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pson以高品质数位纺织印刷机满足多元少量多样需求
因应全球客制、快时尚趋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39】

Epson携手人气网路图文创作者Duncan掀客制化热潮,邀粉丝共同创作限量帆布包。

Epson首次与??画家Duncan合作,透过Epson SureColor SC-F2000织品直喷印刷机,印制限量1000件的「当肯ID帆布包」。
Epson首次与??画家Duncan合作,透过Epson SureColor SC-F2000织品直喷印刷机,印制限量1000件的「当肯ID帆布包」。

全球数位印花品牌Epson以创新喷墨科技享誉国际,并在客制、快速时尚趋势下满足市场多元印刷需求,此次更首度与台湾网路图文创作者Duncan合作,自9月9日起至9月23日,推出活动限时15天、限量1,000件的「当肯ID帆布包」客制活动,邀请粉丝运用Duncan特别为本次活动所设计的字母及数字,在帆布包上尽情挥洒创意,共同叁与客制创作体验,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风格帆布包。同时透过有着高品质印刷且兼具安心无毒、环保特色的Epson SureColor SC-F2000织品直喷印刷机,快速印制出融合粉丝个人特色与Duncan独特魅力的精美潮流单品,让每一位粉丝的创作都完美呈现!

台湾爱普生产业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王亮国表示:「Epson秉持着『省、小、精』的核心理念,研发出领先市场的独家 PrecisionCore精点微喷科技,专业且稳定的输出品质,不仅深获众多纺织业主及知名设计师的肯定及信赖,更为时尚领域开启了无限的创意想像,透过图腾、线条、影像、色彩等丰富元素的结合,将设计师的灵感及创意理念忠实呈现在布料上。根据Smithers Pira 全球喷墨列印未来报告(注)指出,2016至2021数位纺织印刷机的全球市场规模将从7亿增长至15亿,显示数位印花技术已然成为产业印刷趋势。在全球快时尚效应的带动下,台湾纺织产业客制化、少量多样、快速生产之需求不断攀升,Epson将持续以全球领先的数位印花技术,协助产业提升竞争优势,引领台湾纺织及时尚产业向国际舞台迈进。」

印刷品质稳定且专业

Epson SureColor SC-F2000织品直喷印刷机,搭载Epson独家PrecisionCore 精点微喷技术,高效耐久的印刷喷头可精准控制墨滴,让影像的成色鲜艳生动,无须经过特别调校即可精准呈现,同时支援白墨印刷模式,无论深浅色系的布料皆可印制,可完美呈现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提供客户图像清晰、品质稳定的印刷成品。SC-F2000拥有喷头自动清洁功能,可维护及延续喷头耐用度,并采用通过OEKO-TEX纺织安全专业认证的绿色环保墨水UltraChrome DG,提供消费者安心无毒的纺织印刷产品。搭配Epson专属印制软体Garment Creator使用,简单的人性化触控操作介面设计,支援Photoshop、Illustrator等绘图软体并内建价格估算功能,操作专业更轻松上手。

注:Smithers Pira 全球喷墨列印未来报告

關鍵字: Epson以高品质数位纺织印刷机  列印輸出設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NI7F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