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与易利信合作创新的3G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7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25】

德州仪器(TI)与易利信(Ericsson)宣布,将展开策略性技术合作,共同针对采用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最新3G装置开发客制化解决方案。

这个策略合作计划将结合易利信手机技术平台(Ericsson Mobile Platforms, EMP)精巧省电的3G调制解调器模块和TI高效能OMAP应用处理器,有效运用并整合双方的技术。这项合作协议开发的解决方案将包含OMAP、客制化基频和链接技术,并将支持主要的开放操作系统,让产品能够提供种类广泛的应用与服务。这项合作计划的成果将协助所有手机制造商针对高阶和快速成长的中阶产品市场开发采用先进开放操作系统的手机。

透过TI与易利信创新的3G解决方案,手机制造商将能提供精采的行动娱乐及多媒体经验,以满足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需求。易利信拥有领先业界的存取技术,包括目前的HSPA平台和新世代的HSPA产品及LTE技术,这些技术将搭配TI OMAP 2、OMAP 3和未来OMAP处理器所提供的先进多媒体效能,持续扩大行动装置和行动娱乐功能的效能极限。

透过TI OMAP平台对Windows Mobile、Symbian S60、Symbian UIQ和Linux开放操作系统的支持,这些解决方案将为OEM厂商和电信公司提供一套强大而有弹性的架构以支持应用与服务布建,使服务和内容的供应与管理更容易,手机制造商与行动电信业者也能透过功能丰富、易于使用和可客制化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而有弹性的应用架构实现产品差异化。

这项合作计划将为市场供应一系列先进的无线技术平台,并确保这些平台支持开放操作系统,可有效协助装置制造商降低设计复杂性、节省投资金额并加速上市时程。未来还可透过一套预先完成验证和测试的平台参考设计,为客户提供整合调制解调器模块和应用处理器的解决方案。这种做法将为装置制造商省去繁琐的开发与验证工作,客户也能迅速推出功能先进且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这些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还将实行易利信手机互连测试(IOT),这是业界最完整的产品互操作性测试程序,能确保这些解决方案完全符合电信公司的要求,协助厂商更轻松快速推出新产品。

TI无线终端事业部资深副总裁Greg Delagi表示,易利信与TI都能运用及结合双方独特的无线专业知识,在最适当的时机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这是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一大成就。TI将继续调整其丰富和深具市场经验的产品阵容与先进生产能力,以期达到易利信客户的严格要求。TI相信这项合作不但会进一步扩大TI对易利信的支持,还能让两家公司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变动的市场推出更多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易利信表示,该公司致力设计和提供弹性创新的行动平台,以满足快速演进的行动装置市场需求。易利信很高兴与TI密切合作,透过结合易利信的存取技术、平台以及TI创新的OMAP应用处理器等核心无线专业知识,共同开发市场最强大的开放操作系统平台。采用这些解决方案的手机预计将在2008下半年上市。

關鍵字: 3G  HSPA  LTE  TI  Ericsson  Greg Delagi  无线通信收发器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TI:扩大低功率GaN产品组合 实现AC/DC电源供应器体积缩小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GGU9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