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 2017: 微软与恩智浦及合作伙伴展示自动驾驶创新成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037】

正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上,微软、恩智浦、IAV以及合作伙伴Cubic Telecom、Esri和Swiss Re透过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示范和体验,携手展示安全、可靠的端到端自动驾驶愿景。

正如火如荼展开的CES 上,微软、恩智浦、IAV以及合作伙伴透过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示范和体验,携手展示安全、可靠的端到端自动驾驶愿景。
正如火如荼展开的CES 上,微软、恩智浦、IAV以及合作伙伴透过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示范和体验,携手展示安全、可靠的端到端自动驾驶愿景。

CES参观者可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Gold Lot/北广场NP-2试驾高度自动化的汽车,亲身感受云端服务和人工智慧如何实现个人化的驾驶体验。参观者将亲眼见证汽车如何安全地相互「交谈」,如何透过监测周围环境来提升安全性,以及如何适应不同的驾驶风格,带来更具个人化的驾驶体验。参观者还将了解这些新兴技术如何推动新型的、弹性的保险模式。

在CES上的概念示范将融合各项技术,首先,微软将展示一些未来场景,描绘人工智慧机器人如何协助提高驾驶的人身安全,以及如何善用行事历和个人偏好,并与之完美结合。微软还会根据V2X、雷达、摄影机、以及光达(LIDAR)等感测器资料,利用Microsoft Azure云端服务(Microsoft Azure Cloud)即时分析交通状况和行人密度。

而恩智浦将会展示如何利用车对车(V2V)和车对基础设施(V2I)的安全通讯来改善道路安全和交通状况。案例将包括碰撞警报、智慧交通号志以及交叉路口处的驾驶隐患探测,所有案例都根基于恩智浦的RoadLINK产品。恩智浦与Delphi和Savari携手合作,共同开发车载装置和路测装置。

IAV则是展示开发的高度自动化驾驶技术。自动驾驶对改善城市交通壅塞并整治相关的?污染发挥相当重要的作用。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可与基础设施、行人以及Microsoft Azure云端服务连结,从而使汽车能够自动以安全的方式对周边环境做出反应。

此外,Esri的地理和空间分析技术和微软的Cortana相连结,提供地理空间环境资讯,从而提高道路行驶安全和整体驾驶体验;Swiss Re的智慧保险模式模拟个性化的弹性保险,则是利用微软Azure技术提供未来互联移动的解决方案。

微软企业业务开发部副总裁Kevin Dallas指出,随着汽车智慧化程度不断提高,同时也需要更高的软体和分析能力。微软与多位合作伙伴在CES 2017上的合作又是一个最佳例证,展现如何继续携手测试,如何找出优势,以及如何帮助汽车制造商打造真正个人化的驾驶体验,并让汽车能够学习驾驶的独特习惯并随时间做出改进。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事业部资深副总裁暨技术长Lars Reger则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必须绝对安全、可靠。这就需要:第一,高性能感测器阵列;第二,功能强大且辅以云端连接的检测和感测器融合系统;第三,业界领导者之间的高效系统合作。恩智浦在此次CES上的联合展示同时具备了上述所有因素。

關鍵字: CES  自动驾驶  人工智能  Microsoft  NXP  IAV  Cubic Telecom  Esri  Swiss Re 
相关新闻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耐能晶片与Google获美陆军专案采用 边缘AI大有前景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安立知与DeepSig使用AI革新频谱感测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将意图转化为行动:走进嵌入式语音控制新时代
»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 Premium Radar SDK以演算技术改进汽车雷达应用
» 与环境互动更精准 打造更实用微定位技术
» Premium Radar SDK提升汽车雷达应用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5YHJK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