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倍福自动化大展PC-based解决方案 XTS线性输送系统亮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64】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今(19)日开展,现场出现不少叁观人潮,预告着接下来四天展期将带给产业精彩的全新动态。台湾倍福自动化(Beckhoff Automation)总经理王绥隽笑着说:「尽管全球疫情危机尚未解除,没想到还是有满多人到场叁观这次展览。」而谈到他们这次展出的亮点,他则指出,是他们最新推出的线性输送系统XTS(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

台湾倍福自动化总经理王绥隽表示,新款XTS输送系统(图左的机台)能个别控制不同工站的输送速度,并具备高精度,能满足高精度加工应用。
台湾倍福自动化总经理王绥隽表示,新款XTS输送系统(图左的机台)能个别控制不同工站的输送速度,并具备高精度,能满足高精度加工应用。

倍福自动化的XTS输送系统增加了控制设备的灵活度与自由度。王绥隽表示,传统输送系统以等速运作,不见到能满足产线设计上的所有需求,而新款XTS输送系统能够让不同工站个别控制输送速度,更具备高精度的特点,能满足高精度加工应用。此外,XTS输送系统还能整合机器视觉技术与机器手臂。

而身为创立工业乙太网EtherCAT通讯协定的自动化整合系统商,倍福自动化也展示了其丰富完整的PC-based解决方案,包含工业电脑(IPC)、I/O、伺服与步进马达、防盗或其他特殊功能的I/O等。

王绥隽强调,倍福自动化始终追求小尺寸、简化安装配件与占地面积要求,从创立以来,他们利用PC-based的系统,协助制造商减省设备布线数量与安装面积,进而加速完成部署,更在此次疫情中,成功以跨国远端操控,解决设备调机的问题。

「以PC-based为核心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不仅省空间、省配件,在工业4.0和物联网的概念下,更能让电脑同时进行资料搜集与资料整合,处理大数据以及监控工作。另一方面,今年受疫情影响,工业大厂纷纷加速走向数位化,不同於传统PLC系统以多台控制器运作产线,PC-based解决方案能实现远端操控机台,维持生产稳定。」王绥隽表示。

另一方面,他也分享,倍福自动化推出的EtherCAT工业通讯协定全球会员数已破五千,而原因在於该通讯协定有两大优势。

其一,EtherCAT具备高度开放性,支援的元件与设备种类多元,且应用领域广泛,会员包括其他工业自动化大厂、晶片大厂、ODM/OEM等;其二,EtherCAT具备高速传输能力,能够达到100Mbit/s,而透过高效传输,除了可以增进产线的产能与品质,提高良率与快速生产,还能减少废料,降低成本。

针对今年疫情的影响,王绥隽则表示,全球经济与供应链确实因此受创,倍福自动化部分业绩也随之减少,但因应防疫需求也接到新的订单,像是台湾地区的囗罩机工厂,以及欧洲地区的呼吸器或快筛设备工厂,都有部署全新产线的设备需求。

關鍵字: 输送系统  IPC  PC-based  EtherCAT  倍福 
相关新闻
友通资讯与六经销商联手抢攻印度产业转型契机
西门子数位工业携手ASUS与NVIDIA 以IPC串联IT/OT加速数位转型
[自动化展]倍福:以开放式系统整合企业设备 优化生产效能
德承最新阳光下可视模组 成为物联网应用的新指标
德商倍福推出XTS无电缆技术 提升机器灵活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E2UJZK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