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RL扩大营业规模纳入无线测试服务 协助客户避免相容性问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62】

Granite River Labs(GRL)宣布扩大其台湾据点至两倍规模,以因应有线产品认证测试市场的强劲需求,同时推出全新的领先无线测试服务。此外,更推出MAS市场准入服务,利用其全球性跨国企业优势,协助客户解决不同国家和贸易地区的复杂法规与安规的监管要求。

GRL大中华区总经理庄益林Alan Chuang
GRL大中华区总经理庄益林Alan Chuang

台北实验室除了是GRL最大的测试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据点,年收入与前一年相比达成了两位数的成长。它更是GRL领先业界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的主要生产中心,包括GRL-C2和C2-EPR USB Power Delivery测试分析仪,以及GRL-C3 WPC Qi无线充电测试仪。

扩大後近650坪的新实验室也为主要科技产业龙头厂商提供官方测试,包括GRL现所承揽的Intel Display Ecosystem验证计画,为笔电的显示器高性能进行把关;以及成为戴尔(Dell Inc.)指定的扩展实验室,为其供应商提供全产品线以进行相容性测试,确保Dell生态系更优的使用者体验。

随着连接技术快速发展,开发者持续在新产品中纳入无线技术,以满足消费者对於便利性和行动性的期??。GRL新推出的无线测试服务,包括Qi行动设备无线充电、Wi-Fi 4、5、6和6E设备与基地台、Bluetooth行动装置、Matter物联网装置、Thread用於安全控制系统的低功耗智慧家庭产品、Zigbee物联网装置。

自2011年成立以来,GRL台湾取得了多项第一,包括成为全球第一家取得Intel 与Apple授权的Thunderbolt产品认证实验室。时至今日,提供更全面的有线连接技术认证测试服务,如USB、USB Power Delivery、DisplayPort、HDMI、PCIe、Thunderbolt EV&FV等。

此外,GRL台湾现正推出新的有线测试服务,包括新的CIO 80标准测试,该标准支援下一代笔记型电脑和桌上型电脑所配备的USB4 80GHz高速传输介面;以及PCIe 5.0发送端(TX)和接收端(RX)物理层测试,这对伺服器设备注重的I/O性能和可靠性至关重要。

新的MAS市场准入服务将协助GRL客户快速通过不同国家和贸易地区的监管要求。从台湾开始,这些服务将陆续在日本、韩国、印度、中国大陆、美国和欧洲的GRL据点推出,以满足全球不断演进的协议和电信法规需求。

祥硕科技总经理林哲伟表示:「GRL是我们长年的合作夥伴,协助我们许多的产品测试,并顺利取得认证,包括USB、USB Power Delivery、PCI Express及SATA等标准规格测试。我们相信GRL在高速讯号与充电技术领域的专业、具公信力的测试结果,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帮助我们的产品在充满挑战与竞争的市场里取得先机。我们也期待GRL在无线测试等新领域的拓展,未来能提供更多性能和相容性的优质服务。」

GRL全球服务总裁Holger Kunz表示:「新无线测试服务的推出将协助客户充分运用无线技术的效能和带来的市场潜力,同时避免相容性问题,并加速产品开发,特别是笔记型电脑和行动装置等商品。」

GRL大中华区总经理庄益林表示:「此次规模扩大,结合先进的设备、崭新的服务和经验丰富的同仁们,让GRL台湾能进一步协助客户轻松且高效的克服相容性挑战,无论是ODM厂商、龙头品牌商或晶片供应商。所有新的服务皆能再次强化客户对GRL作为『首选』合作夥伴的信心。」

關鍵字: GRL 
相关新闻
GRL东莞实验室获Intel准提供Thunderbolt 4 Windows认证测试
GRL与R&S合作 扩展其欧洲测试实验室之合规性与认证能力
GRL台湾分公司搬迁通知
GRL助ASUS取得全球首台通过DisplayHDR 1000 CTS 1.1认证
VESA推出适用于USB Type-C装置的早期认证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A0KKC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