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华硕选择OT-Morpho嵌入式SIM卡用於微软Windows 10平板电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296】

全球数位安全和身份识别技术商OT-Morpho宣布,华硕(ASUS)已选择其嵌入式SIM (eSIM)卡来支援新推出的ASUS Transformer Mini蜂巢式连接。ASUS Transformer Mini是将於今夏推出并运行Windows 10的混合型平板电脑,也将成为市面上首款搭载嵌入式SIM卡解决方案的电脑装置,而且该解决方案符合GSMA Phase 2消费装置规格。

华硕选择OT-Morpho嵌入式SIM卡用於首款符合GSMA规格的微软Windows 10平板电脑。(source: Oberthur Technologies)
华硕选择OT-Morpho嵌入式SIM卡用於首款符合GSMA规格的微软Windows 10平板电脑。(source: Oberthur Technologies)

DakOTa 4.0嵌入式SIM卡有助於增进「永远连线」(Always Connected) Windows用户体验。其设计符合GSMA规格,确保与全球行动网路营运商(MNO)网路最有效相容,并因此提供最强的覆盖能力。它可完全因应消费装置特定的订用管理需求。DakOTa 4.0嵌入式SIM卡经认证适用於Microsoft Windows 10,使得华硕等装置厂商能够提升运行Windows作业系统(OS)之手提电脑、笔记型电脑及其他个人电脑装置的连接能力。

用户出行时无需再购买各种SIM卡,以便在任何地方均能保持连接。嵌入式SIM卡让拥有ASUS Transformer Mini的人士能够下载所需的订用服务,他们仅需直接从其装置中选择其中一种可用的蜂巢网路。

此外,借助其装置中原本内嵌的蜂巢式连接,用户将能连接至Microsoft Data Market场所,即便在无法接取WiFi的情况下,也能在任何地方选择自己喜爱的订用服务。

华硕营运长兼PC事业部主管S.Y. Shian表示:「我们将自身定位为个人电脑领域的最隹连接者,并且很高兴能够让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接取蜂巢式连接。」

OT-Morpho??总裁兼Morpho电信总经理Yves Portalier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叁与华硕个人电脑的首次GSMA Phase 2嵌入式SIM卡部署。我们与微软,特别是与我们近期在美国和亚洲启用的两大测试实验室的密切合作,使得我们能够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客户提供一流支援,协助他们将嵌入式SIM卡技术整合到平板电脑、手提电脑和笔记型电脑中。」

微软Windows与装置策略和生态系统总经理Roanne Sones表示:「与OT-Morpho一起合作,我们预期嵌入式SIM卡技术拥有改变个人电脑领域使用连接的巨大潜力,双方将携手促进这项技术在Windows 10平台中部署。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协助华硕为其客户提供扩展的蜂巢式连接能力。」

關鍵字: SIM卡  嵌入式  平板计算机  Windows 10  GSMA  华硕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4S49Y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