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 新款处理器用低功耗性能简化边缘AI使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97】

新世代 HMI 将带来与机器互动的新方式,例如在吵杂的工厂环境中启用手势识别发出命令,或透过无线连线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机器。为 HMI 应用新增边缘 AI 功能,包括机器视觉、分析和预测性维护,有助於为 HMI 带来新的意义,超越单纯的介面并实现人机互动。

TI 新款处理器用低功耗性能简化边缘 AI 使用
TI 新款处理器用低功耗性能简化边缘 AI 使用

德州仪器 (TI)推出新款Sitara AM62 处理器,有助於将边缘人工智慧 (AI) 处理扩展到新世代应用,拓展其高度集成处理器的历史。新款处理器的低功耗设计可支援双萤幕显示器和小尺寸人机介面 (HMI) 应用。

AM62 处理器以低功耗为边缘装置提供分析功能,包括最低 7 mW 的暂停状态,而且不需要考量散热设计,因此工程师能够在尺寸受限的应用或工业环境中弹性部署这些功能。

AM62 处理器起价不到 5 美元,可透过启用基本的摄影机影像处理和边缘 AI 功能 ,例如侦测和识别物体,为 HMI 装置带来低成本效益。AM62 处理器也支援双萤幕超高画质显示器,并支援多种作业系统,包括 Mainline LinuxR 和 Android? 作业系统。AM62 处理器也支援有线和无线连线介面。若要了解边缘 AI 功能如何发展 HMI 应用的详细资讯,请叁阅技术文章「新世代 HMI 的三个关键考量因素」。

将系统功耗降低多达 50%

相较於竞争装置,AM62 处理器可以将工业应用中的功耗降低多达 50%,赋能 AA 电池供电的应用持续执行超过 1,000 小时。这可以透过简化的电源架构达成;装置只有两个专用电源轨和五种电源模式。<5 mW 的深度睡眠模式可延长电池寿命,而 0.75 V 的核心电压可达到 <1.5 W 的有功功率。降低系统功耗可延长电池寿命,而且有助於工程师满足手持装置或尺寸受限的装置在任何地方部署的设计需求。新款 TPS65219 是专为满足 AM62 处理器电源需求而设计的配套 PMIC,能进一步简化达到最隹电源性能的过程。

使用硬体和软体工具以及资源简化开发复杂性

AM62 处理器的各种工具和资源为开发提供弹性的选项,并且有助於降低设计上的成本和复杂性障碍。包括 Mainline Linux 在内的多种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可简化应用开发流程并协助加快上市时间。多样化的硬体生态系统包括起价为 25 美元的第三方评估模组 (EVM),可协助设计人员加速应用设计。

關鍵字: HMI  工业4.0  TI  TI 
相关新闻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TI:扩大低功率GaN产品组合 实现AC/DC电源供应器体积缩小50%
TI:以低杂讯技术协调电源与讯号完整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R5CQ6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