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将於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出强大IIoT网路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907】

浩亭技术集团将於今年再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20年4月20日至4月24日)上展示诸多新产品以及智慧解决方案(12号展厅/D3展位)。浩亭今年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宣传语也正是「工业转型」。

Han S是用於模组化电池储能的全新安全连接技术。紧凑灵活的外壳可容纳高达200A的??芯。
Han S是用於模组化电池储能的全新安全连接技术。紧凑灵活的外壳可容纳高达200A的??芯。

浩亭技术集团75年以来始终担当创新、关键标准和工业里程碑的先锋力量。今年将在众多活动中迎来公司75周年志厌。4月份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达到所有这些厌祝活动的高峰。

浩亭技术集团以「全以太网(All for Ethernet)」的主张引领着工业转型,为工业网路树立了新标准。在IT与自动化领域融合过程中重要性不断提高的工业以太网离不开可靠的基础架构。浩亭很早就认识到这种需求,并针对工业应用打造出第一个RJ45介面RJ Industrial- 作为里程碑产品,其目前仍然是使用最广泛的资料介面。浩亭不断追求持续创新之路,并在2016年为非常熟悉的多对以太网推出ix Industrial介面。之後的下一个重要举措则是:通过SPE从以太网进入现场,实现针对工业物联网最後一个网路叁与方的智慧连接。

专为工业物联网基础设施打造的T1 Industrial组件

2020年1月23日发布的IEC 63171-6为未来的所有工业物联网网路奠定了基础看起来并没有什麽改变。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停滞不前,针对SPE基础设施的整个市场标准达成了最终协定,这对於使用者而言意味着投资安全。在此基础上,就可以为单对以太网市场开发全面的组合产品。

可现场组装的AWG 28-22和包覆成型的AWG 28-22的T1 Industrial介面IP20版本系列零部件首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浩亭还会展示用於与设备进行可靠连接且标准化SPE连接的相应设备介面。到访观众将会在这次博览会上看到首个实际应用。

SPE工业合作夥伴网路实现强劲增长

在短短几个月内,SPE工业合作夥伴网路的成员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从7个创始成员开始,成员数量在2019年11月的SPS博览会之後增加到16个。每家公司都是专注研究不同领域的自主技术领导者,而这些领域需要加强和完善SPE生态系统。这种共用共识基础为IEC 11801-x、IEEE 802.3和IEC 63171-6的SPE基础结构打造出所有成员认同的国际标准。2020年则成为SPE网路年。该网路将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办一系列有趣的活动。

Han S:模组化储能的安全连接

浩亭技术集团在重型连接器领域推出了新的产品。Han S是用於模组化电池储能的全新安全连接技术。紧凑、灵活的外壳拥有容纳最高200 A的空间。外壳可自由旋转,并且锁定机构非常方便操作。代表正极的红色和代表负极的黑色以及额外的机械编码让介面实现轻松互换。

由於设计符合所有技术要求以及固定式储能系统的最新UL 4128标准,Han S能够为用户提供最隹的安全性。这也意味着这款新连接器符合市场要求的最高标准。

连接器的使用可以加快锂离子电池储能单元的组装速度。全球对这种储能电池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制造商不得不将越来越多的电池单元连接到系统。Han S可以为此提供快速和标准化的连接。由此让这款新连接器成为实现高处理能力的最隹解决方案。用户还能够以高生产率安全完成连接操作。

专注DC连接器

75年来,浩亭不断致力於为新的工业介面制定高标准。随着当前工业环境对於直流输电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预计这类电源还会显着增长。为了为此类应用提供相应安装技术,浩亭将在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直流输电新概念。博览会上将展出一种针对工业应用且兼具电力和资料技术特点的新型DC介面。其可传输高达800V的电压以及高达40A的电流,并且在负载下无法被拔出。除了DC Industries工作组之外,浩亭还叁与起草了DKE标准。

该项目是浩亭与KL Smart Factory合作的结果。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两家公司的展位将会展示新型DC介面不同集成度面向未来的研究成果。

Han配置器的扩展自订功能

用於工业介面的Han配置器具备了全新的自订功能。允许使用者使用配置器为电缆设计单独的解决方案并附上标签。配置完成後,尽管只是「单一」产品,但所有与设计相关的资料均可下载,并且用户可以订购定制解决方案。

新功能实现了从设计到产品开发、生产阶段和组装的连续过程,让客户能够轻松自行设计产品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交付。由此让单一介面的价格变得可以承受,即便小批量订单也无问题。正如同设计的自动品质检查一样,其减少了设计新产品的时间。配置器的全新定制功能最终扩展了客户可用标准的范围。浩亭正在利用这项技术来扩大产品系列,并将为Han配置器添加越来越多的自订功能。

与软体发展商PerFact加强合作

浩亭正在推动新技术的发展。其2019年11月於纽伦堡举行的SPS博览会上宣布正在扩大与PerFact的软体合作夥伴关系。浩亭和PerFact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更多详细资讯。PerFact致力於为工业领域开发专业的IT解决方案。远端机器维护的主要内容在於通过Internet连接机器。

浩亭介面为「metroSNAP」提供电力、资料、信号

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将於今年再次叁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Rinspeed和浩亭通过多年以信任奠定的夥伴关系联系在一起。今年,浩亭技术集团将专门设计为车辆提供电力、资料和信号的介面。借助「metroSNAP」,浩亭和Rinspeed正在针对未来出行概念采取下一步行动。不管是运送人员还是货物,该车辆均极具灵活性。浩亭模组还可?明驾驶员针对各种任务快速灵活地配置车辆。

關鍵字: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IIoT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181.1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