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多云环境与一致的混合云差距不断扩大 集中化策略成关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616】

戴尔科技集团今天发表一项委托ESG公司针对多云环境中的复杂性、成本、以及多云环境的一致性将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调查结果。此研究发现企业潜在利益以及现有云端环境部署程度的鸿沟。若企业正在制定云端策略,此项研究的洞察也将大有助益。

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技术??总经理梁汇华
台湾戴尔科技集团技术??总经理梁汇华

80%的受访者中大型企业资深技术决策者认为混合云具有极高的价值。这份研究将混合云定义为在多个公有云以及私有云之间具有一致性的管理。然而只有5%的受访者表示已实现拥有一致性混合云的目标。我们将如何弥补这一差距?

尽管达成混合云的目标还有许多工作要完成,但企业仍相信混合云的价值,并且同意需要迅速实现混合云环境。企业领导者认同科技以及多云策略将为企业带来价值,但仍无法以一致、有效的方式进行串联。

同时这些差距也显示企业目前采用的云端策略。大部分企业并非从一个具有一致性、全面、集中的云端策略开始,而是几??都以分散、自然的方式部署多云环境。现在,企业则必须在内部创建出云端环境一致性的方法。

临时建立的多云环境与一致的混合云环境间的差距正不断扩大

研究结果也显示出几项值得注意的趋势。尽管你可能已经猜到一致性是简化IT管理的一种方式,但其带来的益处远多於减少工作时间。

研究结果显示:

.一致性管理将显着降低成本

受访的企业期??透过公有云以及私有云一致性的IT管理工具,可平均降低达19%的成本。

.一致性数据保护方案让数据更加安全

当被问及在私有云与公有云环境中,对於使用一致的基础架构管理工具有何期待时,受访者期??可平均减少30%的安全漏洞、应用程序中断、或其他影响储存於公有云的数据之事件。

.开发人员亦从中受益

高达96%的受访企业表示,希??私有云与公有云一致的IT管理环境,协助开发人员更轻易编写有助於生产环境的程式。

.潜在的创新来源

74%的受访企业表示,希??透过私有云与公有云一致的IT管理,加快企业创新步伐。

这表明尽管集中化的云端策略以及在云端环境中的部署工具让IT受益匪浅,但企业以及终端用户才是该策略的最大受益者。

弥合多云环境现实与愿景之间的鸿沟

研究显示,许多企业要达成多云环境的目标,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然同时也显示,已经在正确的基础架构上加强投资的企业现代化、高效且具有一致性的基础架构其市场地位以及业务绩效已明显呈现出来。

企业现在着手部署云端环境并采用集中化策略、抑或是强化企业资料中心还为时不晚。这些数据表明,企业今天就可获得价值的时机,而非遥远的未来。

關鍵字: Hybrid cloud  戴尔 
相关新闻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VMware:云智慧企业 实现应用创新和云端成本之间的平衡
NetApp Advance为企业组织提供混合云弹性与效率
NetApp推出BlueXP平台 提供混合式多云资料储存与服务体验
NetApp助力Porsche赢得ABB FIA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冠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NL26K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