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 与 IBM、SPARKCOGNITION 联手强化工业物联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320】

NI 国家仪器发表 SPARKCOGNITION 与 NI 和 IBM 合作开发的状态监控与预知维护测试台。正因企业亟欲寻求更好的方法管理重型机械、发电、加工制造与其他多个产业部门的旧有资产并延长这些设备的使用寿命,所以本次的合作目标即在操作技术与资讯科技上提供绝佳的互通性。

状态监控与预知维护测试台整合了机器学习演算法与模型,能够辨别机器故障情形、降低维护成本并维持运作安全。
状态监控与预知维护测试台整合了机器学习演算法与模型,能够辨别机器故障情形、降低维护成本并维持运作安全。

BIG ANALOG DATA 解决方案的全新时代即将来临,而使用者也因此能够善用机器学习并充分发挥资讯的价值。他们可以收集原始资料并从中获得想法,借此改善运作情形、设备与流程。具备人工智慧的预知工具能在元件故障发生之前发布警告、寻找次佳的作业条件,并透过故障根源分析提供帮助。有了这项工具,使用者便能省下大笔成本、取得竞争优势。

NI 以软体为主的开放式平台为开发状态监控与预知维护测试台打下基础,并提供许多机器学习的机会。客户可运用 SPARKCOGNITION 的认知分析主动避免意外的设备耗损与重要资产故障,并能深入了解设备状态与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系统功能。这些功能有助提升运作效率与安全,并可降低维护成本。

「有了加强工业设备感测化的IIOT 技术,即可透过这些资产设备收集大量资料。NI 与SPARKCOGNITION 大幅强化了复杂的智慧资料处理功能并提供宝贵的资讯,」SPARKCOGNITION 的业务开发经理STUART GILLEN 表示。

「我们的平台能够撷取资料与特性,并借此执行SPARKCOGNITION 分析做为IIOT 解决方案,」NI 嵌入式系统部门主管JAMIE SMITH 表示: 「SPARKCOGNITION 的额外功能结合了测试台的既有技术,并提供全新的方法,能够将感测器资料自动转换为商业洞见。」

这套软体定义的方法与功能固定的传统方法大不相同,检视、管理、改良多种资产设备时,不须耗费过多时间、仰赖难以寻觅的人才,也无须针对各类资产建立客制化模型。

關鍵字: IIOT  工业物联网  機器學習  开放式平台  感测化  国家仪器  IBM  SPARKCOGNITION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80DOM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