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莱迪思通用型FPGA为网路边缘应用提供系统频宽和储存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31】

许多边缘装置要求低功耗、高系统频宽、小尺寸组件、强大的记忆体资源和高可靠度,从而实现更好的热管理、高速的晶片间通讯、紧凑的设计、高效的资料处理和对关键任务应用的支援。莱迪思半导体推出莱迪思CertusPro-NX通用型FPGA系列产品。这是18个月内推出的第四款基于莱迪思Nexus技术平台的产品,新产品与同类FPGA相比,不仅功耗效率得到大幅提高,还在最小的封装尺寸中提供了最高频宽,且是同类产品中唯一支持LPDDR4外部记忆体的FPGA。CertusPro-NX FPGA效能强大,拥有Nexus产品系列中具最高的逻辑密度,旨在加速通讯、运算、工业、汽车和消费性市场的应用开发。

CertusPro-NX拥有功耗效率、效能和小尺寸特性
CertusPro-NX拥有功耗效率、效能和小尺寸特性

CertusPro-NX FPGA旨在支援客户在各类应用中进行创新,包括智慧系统中的资料协同处理、5G通讯基础设施中的高频宽讯号桥接以及ADAS系统中的感测器介面桥接。莱迪思CertusPro-NX FPGA系列产品的主要特性包括:

‧优化功耗效率——通过利用莱迪思在FPGA架构方面的创新和低功耗FD-SOI制造,CertusPro-NX元件效能更好,同时功耗比同类竞品FPGA低四倍。

‧产业最高的系统频宽——CertusPro-NX FPGA支援多达8个可程式化设计SERDES通道,速度高达10.3 Gbps,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高的系统频宽,从而支援主流的通讯和显示介面,如10 Gigabit Ethernet、PCI Express、SLVS-EC、CoaXPress和DisplayPort。

‧优化的网路边缘处理能力——为满足网路边缘AI和机器学习应用对稳定的资料协同处理(co-processing)的需求,CertusPro-NX FPGA的晶片上记忆体容量比其他同类FPGA提升高达65%。 CertusPro-NX元件是目前唯一支援LPDDR4 DRAM记忆体标准的低功耗FPGA,而由于LPDDR4 DRAM已成为未来主流趋势,因此成为该元件的首选。

‧高逻辑密度——CertusPro-NX FPGA支援多达 100K逻辑单元,是目前所有基于Nexus的FPGA中逻辑密度最高的元件。

‧产业领先的可靠度——汽车、工业和通讯领域的关键型应用必须有高的可靠度,实现可预测的效能并确保使用者安全。由于莱迪思Nexus技术平台的创新,CertusPro-NX元件抗软错误能力提高了100倍。

‧同类产品中最小的尺寸——CertusPro-NX FPGA的设计面积仅为81 mm2,比竞品元件小6.5倍。对于工业摄影机或通讯系统中使用的SFP模组的开发人员来说,小尺寸是一个关键的设计考虑因素。

關鍵字: IPU  FPGA  ASIC 
相关新闻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AMD助日本新干线营运商JR九州AI轨道检测解决方案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AMD的Kria K24 SOM满足工业及商业应用 加速边缘创新
Infosys与NVIDIA合作协助全球企业运用生成式AI提高生产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77PU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