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向美国ITC和联邦法院对苹果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00】

【美国圣地牙哥讯】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宣布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诉讼,指控苹果公司非法进囗和销售的iPhone手机,侵犯高通六项专利中的一项或多项权利范围,这六项专利覆盖了支援iPhone手机中重要功能的关键性技术。高通请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针对苹果公司的侵权进囗行为发起调查,并最终发布限制性禁制进囗令,禁止向美国进囗相关iPhone手机和其它产品,以制止苹果公司对高通技术的非法和不公平使用。

美国高通公司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请求禁止进囗侵权的苹果产品。
美国高通公司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请求禁止进囗侵权的苹果产品。

高通寻求的限制性禁制进囗令仅针对非采用由高通关联公司供应的蜂巢式基频处理器的iPhone手机。此外,高通还请求了禁止令,以禁止继续销售已经进囗的苹果公司侵权产品,并停止在美国境内与这些进囗产品的销售和使用有关的一切市场行销、广告、展示和仓储活动。

美国高通公司执行??总裁、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表示:「高通的发明是每一支iPhone手机的核心所在,而且这些发明的覆盖范围远不止於数据机技术或者蜂巢式网路通讯标准。高通的专利组合包含数以千计的专利,我们本次主张的专利代表了其中六项重要技术,每一项技术对於iPhone的功能都是不可或缺的。苹果公司持续使用高通的技术,却拒绝为此支付费用。此次诉讼旨在制止苹果公司对我们六项专利技术的侵权行为。」

这六项美国专利的专利号分别为:8,633,936、8,698,558、8,487,658、8,838,949、9,535,490和9,608,675。这六项专利技术使得智慧型手机在实现高性能的同时,也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其中每项专利技术都以不同方式为智慧型手机中各式常见功能实现上述效果。虽然这些专利覆盖的技术对於iPhone手机的性能至关重要,这六项涉诉专利并非是行动终端装置中所实施的任何标准的必要专利,也不受任何许可承诺的约束。

高通也在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对苹果公司提起了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高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的诉讼中所涉的相同六项专利。该诉讼中,高通同时请求了损害赔偿和禁令救济。

高通预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调查将於8月份开始,并将於明年进行开庭审理。

關鍵字: 专利侵权诉讼  Qualcomm  苹果  ITC  专利侵权诉讼 
相关新闻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AI聚焦重新定义PC体验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L9YGQ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