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10奈米基地台单晶片 助产业加速5G技术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551】

网路基础架构惟有从核心转型为边缘,才能充分释放5G潜力。英特尔推出一系列硬体和软体产品,包括一款无线基地台专用的10奈米系统单晶片Intel Atom P5900平台,为5G网路进行关键初期布建。英特尔执行??总裁暨资料平台事业群总经理Navin Shenoy表示,随着产业迈入5G技术转型,英特尔也持续将网路基础架构视为最重要的机会,其至2023年将带来250亿美元的矽晶商机。

英特尔推出无线基地台专用的10奈米系统单晶片,为5G网路进行关键初期布建。
英特尔推出无线基地台专用的10奈米系统单晶片,为5G网路进行关键初期布建。

英特尔透过发表Atom P5900平台,将英特尔架构从核心扩展到存取端,进而拓展至网路最边缘。Intel Atom P5900为一款具高度整合性的10奈米系统单晶片,专为严苛的5G网路所需的高频宽与低延迟所设计,提供当今与未来5G基地台所需的功能。该产品扩大英特尔在网路环境中丰富的矽晶产品组合,并让英特尔晶片技术成为无线基地台市场的基础,此种新型的5G无线基地台预计将於2024年达到600万座。

同时,英特尔也发表了第2代Intel Xeon 可扩充平台新系列处理器,该平台销售量超过3,000万颗,是业界布建最为广泛的伺服器平台。此次新加入的处理器产品系列主要是针对英特尔涵盖云端、网路和边缘领域的主流Xeon可扩充处理器客户所推出。第2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主要瞄准三种广泛客户使用案例:

高效能使用频率:Intel Xeon Gold 6200处理器采用Intel涡轮加速技术,可提供最高达4.5 GHz的处理器频率,其处理器的快取记忆体容量更增加33%,为频率驱动(frequency-fueled)的工作负载提供突破效能。

增强主流用途效能:Intel Xeon Gold 6200R和5200R处理器除了透过增加处理器快取记忆体之外,更透过结合更高的基频和Intel涡轮加速技术来提供内建价值。

增加入门级、边缘、网路和物联网应用的价值和能力:Intel Xeon Gold 6200U、Silver 4200R,Sliver 4210T和Bronze 3200R处理器为单??槽入门级伺服器以及边缘、网路和物联网应用提供更高价值。

關鍵字: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Q1H86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