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uniper大幅强化J-Partner计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3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18】

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宣布增强其 J-Partner 计划,藉由促进此计划全球伙伴之合作机会,提高彼此的获利与市场占有率。为了能更精准配合企业与服务供货商选购 Juniper Networks 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方式,J-Partner 计划推出多种新伙伴市场计划,并提供更多新产品与专业服务机会、启动工具和资源。Juniper 新推出「J-Partner 代管服务供货商」、「J-Partner 顾问」以及「J-Partner 服务供货商基础设施计划」,均加入屡获殊荣的 J-Partner 计划核心阵容,并用来肯定及找出以这些商业模式进入市场的 Juniper 伙伴。有了这些新增的方案和计划,Juniper 伙伴将能以最适合其本身的商业模式及其客户所需要的服务方式,更弹性灵活地与 Juniper Networks 合作互动,创造最大的获利。

「这些新增计划,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重大的网络基础设施挑战,因此持续提高了 Juniper 对我们的商业价值。Nexus 信息系统公司销售与供货商管理资深副总裁 John DeRocker 表示,藉由 Juniper 的协助,我们更能提供客户最适合的高效能网络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即使是最复杂的网络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伙伴的获利仍然是我们推动任何 J 伙伴计划时最关切的目标。这些新推出的增强计划,更强调肯定、奖励我们通路伙伴所提供的完整销售与服务价值,且更能精确配合伙伴新增价值的商业模式。Juniper Networks 全球通路资深副总裁 Frank Vitagliano 表示,这次增强计划,目的就是要促进我们与现有伙伴的合作,同时吸引更多的新伙伴加入这个联盟,以实证有效的经营智能和最佳实务,共同为客户提供更适合的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Juniper 宣布扩大其 J-Partner 产品专业化领域,以配合其不断成长的产品阵容。现在,J-Partner 计划的成员,都能够透过三大产品专业化类别,来取得 Juniper 所有的产品,即「高阶安全性」、「网络基础设施」(包括 Juniper 最新的 EX 系列以太网络交换器),以及「高阶网络基础设施」(内含能部署全球最大的高效能网络的高阶路由平台)。

新推出的「J-Partner 服务专业化」能让 J 伙伴配合其在 Juniper 产品的专业领域,建立高毛利的服务方式。服务专业化计划的目的,在为伙伴提高盈收、获利及客户满意度,它提供了服务方式优化所需的支持工具,帮助伙伴更有效率、更符合成本效益地运用 Juniper 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提供丰富多元的服务。新「J-Partner 服务专业化」包含了「设计」、「实施」与「营运」等阶段,充分反映 Juniper 为伙伴创造最佳产业服务商机的核心价值。

新的「J-Partner 高效能网络」计划,则在肯定与奖励具备完整的 Juniper 产品系列和服务专业化能力的事业伙伴。这些高效能网络计划的事业伙伴,将与 Juniper 合作最具策略性的业务机会,并且能获得特别的支持资源,包括使用更高阶的技术资源、合作业务的规画、以及优先取得营销支持。

「加入 J-Partner 联盟计划,让我们能取得最佳的人力、技术、资源、专业化能力和支持,充分帮助我们有效地领先竞争对手,」J-Partner 成员 Chris Becerra 表示。Chris Becerra 为加州圣荷西市解决方案供货商 Terrapin Systems 的共同创办人及副总裁。「如此卓越超群的价值主张,让 Juniper 占有绝对的优势。」

新推出的 Juniper Networks 代管服务供货商计划,改良 Juniper 的通路模式,更能有效地因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购买偏好。随着市场对代管服务的需求激增,Juniper Networks 肯定 J-Partner 代管服务供货商的专业,即提供网络和客户端的安全管理服务,以及可加速部署任务关键型基础设施和应用的网络解决方案。这项新的「J-Partner 代管服务供货商计划」,让加盟伙伴可在 Juniper Networks 的产品上,自行开发各种代管服务方案,并推进市场,提供一流的持续性支持。

企业和服务供货商寻找适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时,亟需借重顾问的协助。为肯定顾问的重要性, Juniper 宣布推出新的「J-Partner 顾问计划」。现在,获 J-Partner 授权的顾问,可以实时取得有关 Juniper Networks 企业与服务供货商解决方案的最新重要信息。2009 年下半并将展开一连特别为顾问量身打造的活动、网络研讨会和信息论坛。

Juniper 也为目前已经销售支持服务供货商的伙伴展开了一个新的专业计划,从原本的「J-Partner 解决方案供货商计划」中,独立出新的「J-Partner 服务供货商基础设施计划」,来满足为服务供货商研发、部署高效能网络解决方案的 J-Partner 们的特殊启用需求,授权事业伙伴使用Juniper Networks 丰富的服务供货商解决方案数据、销售工具和市场支持。

關鍵字: J-Partner  Juniper Networks  应用软体类 
相关新闻
D-Link取得Juniper Networks代理权 共同开拓AI数位网管时代
Juniper:转型加速 我们帮企业开出快又安全的路!
Juniper Networks与Ruckus Wireless携手提供具扩充性开放式网路高效方案
Juniper与NYSE Euronext合作开发低延迟网络
Juniper公开新世代数据中心架构开发愿景与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XV84Q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