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SI发表新一代嵌入式调制解调器 强调低价高整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37】

LSI于今日在台发表一系列完整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产品,包含针脚兼容性的数据(Data)与传真(Fax)调制解调器芯片组,以及单一封装的数据存取配置(Data Access Arrangement,DAA)组件。

LSI新推出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产品,包含嵌入式数据调制解调器:CV92、CV34、以及CV22芯片组,以及嵌入式传真调制解调器:CFAX34与CFAX17芯片组。嵌入型数据芯片组可支持至V.92的数据传输率,以及各种通讯协议,包含V.44、V.42bis、MNP2-4等;嵌入式传真芯片组最高则可支持至V.34数据传输率,并应用T.30通讯协议,以及侦错等机制,且无需使用外部内存。

新的解决方案并采用采用LSI第三代硅组件DAA方案—CSP1040。透过该方案LSI使用一个通用型平行、一个序列UART、及SPI接口架构一个完整的调制解调器接口,以链接主控端,免去外部内存的使用。

LSI网络与储存产品部门产品营销经理暨系统架构师James K.Flynn表示,新的嵌入式数据产品具备完整的针脚应用兼容性、极低的零组件数量应用、体积小、低耗电、以及极广的兼容性等5项优势。他也指出,相较于过去的解决方案,新的产品体积大幅的减小,同时成本也更为低廉,节省约1/3以上,仅需0.81美元。

而于今日同时推出的DAA1040的DAA模块,内含CSP1040及链接电话线路端的必要电路,此设计可大幅简化嵌入式调制解调器的设计,同时加速调制解调器厂商的产品上市时程,以及减低产品研发时的物料成本和认证流程。

James K.Flynn表示,DAA1040模块是单一封装(Single Package)的DDA模块。其最大的优势为减低设计时程、没有库存的问题、同时减少产品在认证时的问题。他也表示,新推出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产品为一次购足(One-Stop-Shopping)的解决方案,CVX与CFAX系列的芯片组皆能与CSP1040为基础的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兼容,无须再增加其他的解决方案,便能具备完整的调制解调器功能。

關鍵字: LSI  James K.Flynn  Modem配接设备  網路處理器  微控制器  讯号转换或放大器 
相关新闻
Avago进攻数据中心应用 汇聚整合概念将是未来方向
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LSI启动「DCSG」策略
Avago并LSI 半导体业大者恒大?
LSI发展智能软件 重新定义云端效能
LSI储存论坛台北登场 揭橥突破性储存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AC66YW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