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与华为共同参与中国5G技术研发第二阶段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633】

是德科技与华为以七大情境进行测试,加速5G关键技术的部署

是德科技完成首次与华为5G原型基地台互连的联合测试,这些测试将有助于推动无线通讯介面和网路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是德科技完成首次与华为5G原型基地台互连的联合测试,这些测试将有助于推动无线通讯介面和网路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与中国华为(Huawei)共同参与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的第二阶段测试。是德科技利用Keysight UXA N9040B信号分析仪及89601B VSA信号分析软体,与华为的5G原型基地台进行互连,完成首次的联合测试,测试范围涵盖新的5G通讯(5G NR)参数集、讯框架构,以及新波形。

中国的5G技术研发试验于2016年1月全面启动,由IMT-2020(5G)推进组所主导,参与的成员包含服务供应商、系统设备商、晶片制造商和测试服务业者。测试共分为三个阶段,即关键技术验证阶段、技术方案验证阶段,以及系统方案验证阶段。第一阶段已于2016年顺利完成。

第二阶段的5G技术研发试验于2016下半年展开,重点为针对连续广域覆盖、 热点高容量、URLLC,以及大规模连线这四个5G使用情境的无线通讯介面和网路技术进行验证。第二阶段测试计画预计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

是德科技积极协助中国 IMT2020(5G)推进组,并持续参与测试规格开发的讨论和制订。

是德科技5G专案经理Roger Nichols表示:「这是另一个是德科技积极参与全球5G计画的案例。我们致力于与全球的产业领导者合作,确保中国的5G开发及部署得以顺利完成。」

是德科技今年将参与第二阶段测试计画中七大测试情境的射频和功能测试项目,测试范围涵盖新的5G通讯参数集、讯框架构、新波形,以及新型编码(例如极化码, LDPC码)等。

是德科技与全球尖端服务供应商、系统设备商、晶片制造商携手合作,一同加速5G关键技术的推广与创新。

關鍵字: 5G  信号分析仪  信号分析软体  技术研发  Teknoloji  Keysight  华为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无线通信测试 
相关新闻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E3FJ72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