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umens成功加入AIMS联盟共同推动IPMX计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03】

Lumens捷扬光电为专业电视广播等级摄影机、媒体处理器和AV over IP设备制造商,现已加入AIMS IP媒体解决方案联盟(Alliance for IP Media Solutions),与全球知名Pro AV的专业影音制造商如SONY、Panasonic、Canon、Yamaha、Bosch、Barco等,共同推动IPMX,IP影音传输技术全球标准化(IP Media Experiences)。

Lumens捷扬光电成功加入AIMS联盟(IP媒体解决方案联盟)
Lumens捷扬光电成功加入AIMS联盟(IP媒体解决方案联盟)

AIMS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行业联盟协会,由广播领域、Pro AV专业影音技术专家与全球知名影音制造商一同组成,致力推动广播电视和多媒体领域通用的IP标准协议,促进影音技术从传统SDI系统,走向网路IP技术的发展。

Lumens於Pro AV专业影音领域深耕20年,长期以来以行业领先技术,将RTSP、SRT、MPEG-TS和NDI等技术,灵活运用於PTZ专业摄影机和枪型摄影机等专业影音设备。IPMX开放标准,解决了Pro AV专业影音行业在过渡IP制作时,可用於8K(或更高)解析度以及1、10、25、40、100 GbE网路。

Lumens技术长郑文钦表示:「Pro AV专业影音产业正掀起一波IP影音技术的应用热潮。只需透过一条网路线,就能串流所有影音设备,IP化能大幅节省成本、加快影音设备安装速度,并可透过网路,远端管理设备,但是受限不同IP格式,使用者常遇到影音设备相容性问题;我们很高兴能成为AIMS的成员之一,叁与新一代系统标准的讨论与制定,与全球Pro AV专业影音技术专家展开密切合作,协助AIMS推动IP影音开放标准化的目标。」

AIMS董事会成员Andrew Starks表示:「我们非常欢迎Lumens加入IP开放标准制定行列Lumens有着对IP技术发展的热忱与坚信,Lumens与AIMS每位成员一样,支持IP影音开放标准化的理念,很高兴在推广IP标准化的这条道路上,有Lumens与我们一起共同推广。」

Lumens产品开发??总梁沧华表示:「截至目前为止,Pro AV专业影音行业和广播领域普遍还是使用不同的IP格式。 IPMX开放标准为一套高度灵活的IP新标准,它提供了一个单一平台,有效简化IP设备管理、更有扩展性并大幅减省成本,带来更大的互动应用,满足Pro AV 现场活动制作和广播电视的每个人的需求, Lumens很荣幸可以共同叁与AIMS联盟的IPMX开发计划。」

關鍵字: Lumens 
相关新闻
捷扬光电推出DC132U实物投影机 助力远距教学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73LFS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