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ilicon Labs收购业界RTOS厂商Micrium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315】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 宣布收购物联网(IoT)即时作业系统(RTOS)软体供应商Micrium。此一策略性收购整合业界商业级嵌入式RTOS 与Silicon Labs在物联网的专业与解决方案,有助于开发者简化其物联网产品设计。 Micrium的RTOS和软体工具将持续供应全球的晶片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包括非Silicon Labs的硬体。 Micrium也将持续全力支援现有以及新客户。

结合RTOS与多协议晶片、工具和软体堆叠,让开发者获得完整的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
结合RTOS与多协议晶片、工具和软体堆叠,让开发者获得完整的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

Micrium公司的旗舰产品μC/OS RTOS系列以稳定性、效能、可靠性,及无可挑剔的原始程式码和丰富的手册著称。

Somfy 公司ICT标准与连接解决方​​案技术长Jean-Michel Orsat 表示:「Micrium RTOS在过去10年来已布署在数百万设备中,并成为最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平台之一。Micrium长期做为Somfy坚实的RTOS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们深切期待未来持续使用Micrium RTOS的软体系列产品,以强化在物联网应用所需的可靠性和卓越性能。」

Micrium广泛布署的RTOS已应用在50多个微控制器架构上,超过25万次之下载涵盖全球各地嵌入式应用之垂直市场,并以符合安全关键标准的解决方案达到医疗电子、航空电子、通讯、消费性电子以及工业控制等产业的严格要求。

Micrium创办人、执行长暨总裁Jean J. Labrosse 表示:「经由与Silicon Labs的整合,Micrium团队将促进物联网中嵌入式连接技术的发展,透过业界最佳的嵌入式RTOS为客户提供弹性的硬体平台、无线堆叠以及开发工具。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支援,这正是Micrium的企业宗旨。」

Silicon Labs 支援多协议的SoC、无线模组、无线堆叠和Simplicity Studio开发工具与Micrium RTOS之结合,可为客户提供具备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完整的端对端解决方案,以更快、更容易地将设备连接至云端。

Silicon Labs资深副总裁暨物联网产品总经理Daniel Cooley表示:「物联网产品逐渐转变为由其所支援的软体功能所定义。而中低阶嵌入式产品记忆体/处理器能力的巨幅成长,提高了连接装置应用对RTOS的需求。收购Micrium意味着连接设备制造商将更容易从Silicon Labs取得一个经市场验证、并已为其多协议晶片、软体和解决方案调适过的嵌入式RTOS。」

關鍵字: 物联网  IoT  即時作業系統  RTOS  多协议晶片  工具  软件堆栈  Silicon Labs  Micrium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WX7W8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