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台湾卓越中心开幕 体感未来世界新样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675】

NEC台湾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CoE)正式启用,让国人与商业夥伴可以亲身体验未来世界的新样貌,与了解NEC的最新科技和技术。经过精细规划与建设,NEC台湾将透过生物辨识、智慧零售、智慧办公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四大解决方案,在不同应用情境的场域展示,彰显NEC协助政府与企业客户加速数位转型的决心,并实现NEC持续不断投资台湾的承诺。

NEC台湾卓越中心盛大开幕。图中为NEC台湾总经理赖隹怡。
NEC台湾卓越中心盛大开幕。图中为NEC台湾总经理赖隹怡。

NEC拥有许多领先科技,包括生物辨识、人工智慧、物联网、自动化、资讯安全、云端运算与巨量资料分析等,NEC台湾卓越中心将其整合成四大解决方案,展示各技术的特性及优势:

生物辨识解决方案(Bio-IDiom Solution):NEC 原创的生物辨识验证技术横跨六大领域,包含人脸辨识、虹膜辨识、指纹/掌纹辨识、语音辨识和耳道声波辨识,以有效的组合运用在各式应用中,提供最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打造出「任何人都能安全无虑地运用数位内容」的世界。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Solution):NEC推出具备人工智慧功能的RPA软体平台-Enterprise A2019,协助企业客户轻松的在私有云、公有云或混合云环境中打造、扩展数位生产力环境(Digital Workforce)。

智慧零售解决方案(Smart Retail Solution):透过生物辨识技术快速识别客户并给予认证、24小时监控可疑人物、物体辨识自助结帐,并采用超高频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进行人员与物品的追踪监控,藉由高弹性整合方案协助零售通路业者打造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虚实融合(Online Merges Offline)服务。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Smart Workspace Solution):全球防疫让远距沟通成为新常态,NEC 提供适合各种规模企业所需的完整资通讯(ICT)解决方案,通讯交换机内建功能,高效整合现有通讯环境。NEC视讯会议系统结合通讯交换机功能,能结合外线电话与内线分机,实现单一设备完整的通讯环境。NEC亦可提供具备临场感的 1:1 等身比例视讯会议,如同双方亲临现场,顺畅的工作流程除了打破沟通的空间藩篱,也将虚拟会议互动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全球经济结构与人们生活模式的改变正加速数位转型的进程,为了让国人与事业夥伴能沉浸、触摸、体感这些解决方案所形塑的未来世界,并在零接触经济时代领先群伦,NEC台湾卓越中心精心建置各种应用情境展示区,除可以体验NEC最新的技术,还可以进一步跟NEC顾问、研究人员协同合作,脑力激荡出以使用者为导向的崭新体验服务。NEC致力为全球人类打造安全、安心的社会,因此打造NEC台湾卓越中心,正是NEC善尽企业责任的最隹展现机会。

關鍵字: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D48BN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