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蝉联六年冠军 持续拓展全球成长型企业通话控制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232】

通讯与IT解决方案商NEC今天宣布连续六年在全球成长型企业(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通话控制系统市场中蝉联冠军,验证了NEC成功开发出强大的产品组合、持续拓展全球企业通讯市场,并达成客户最高满意度。

SV9100通讯伺服器
SV9100通讯伺服器

NEC在通讯领域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并持续深耕成长型企业与大型企业整合通讯(Unified Communications)市场。NEC已开发出UNIVERGE品牌的通讯产品组合,包括以内部部署为基础的SL、SV与3C交换机解决方案,以及新世代的UNIVERGE BLUE UCaaS云端型解决方案。

根据MZA的全球通话控制市场研究报告,NEC在全球成长型企业市场的出货量连续六年居所有制造商之冠,并以17%的全球市占率领先竞争对手。

专业能力、创新能量与企业的全心投入、可靠度和财务能力是NEC成为企业与终端客户最隹夥伴的核心能力。

NEC提供广泛的企业通话解决方案,从小型到超大型系统一应俱全,能有效支援大型企业组织与成长型企业客户的各种需求,包括传统、全IP化或是100%软体型解决方案,以及在企业内部或是在云端上部署。

NEC的UNIVERGE SV9100与SL2100通讯伺服器是专为成长型企业开发的智慧型通话解决方案,市场反应优异,更搭配强大的终端机与商务应用程式,如IP DECT(无线电话系统)。除了兼具经济性、高效率与企业级功能,并提供在地化支援,能轻易安装,更容易运用NEC解决方案的各种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N4JQC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