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助力客家委员会升级网站/改版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286】

客家委员会于今(30)日,协同台湾NEC举办「客家云端服务暨全球资讯网成果发表记者会」,全新打造的客家云入口网、全球资讯网及奖补助系统,以「台湾客家知识,一站即可查询」、「设计符合需求,提升友善服务」、「开放数位申请,兼顾多元服务」为成果亮点,提供网站全面改版及服务升级,并能将客家相关的各方资讯予以整合,为民众提供更便利的上网体验。

左起为台湾NEC总经理李柏亨、客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得、客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长镇、客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佐铭。
左起为台湾NEC总经理李柏亨、客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得、客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长镇、客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佐铭。

客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得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开放政府的时代,很多政府资讯都应该被透明公开;但是开放资料被使用率有多高,也是需要考量的地方。客委会与NEC共同推出的客家云入口网,搜整既有的客家文化资料已超过六十三万笔,且已开放七万多笔资料,民众可透过一站式服务,迅速地搜集到资料。

台湾NEC协助客家委员会,将既有的客家文化网路资源,运用云端服务技术,以及全球资讯网全面改版更新,升级后的服务可使民众浏览相关资讯更为便利,随时随地运用电脑、平板、手机等多种装置,即时掌握需要的客家相关资讯。

客家委员会综合规划处处长江清松表示,NEC是一个国际性公司,该公司可为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新观念;当客委会提出需求后,NEC便会找出相对应的技术加以协助,这是一项很好的产官合作模式。

江清松进一步表示,从四月到现在,客家云入口网已经有超过160万次的流量,不过对于客委会来说,应用的层面较为重要,未来的合作重点,将摆在如何让使用者可以有效的利用网站服务。

据了解,「客家云入口网」历经约2年规划筹备及建置,定位在贴近民众食衣住行生活育乐所需,将大量的客家文化相关网站海量数据,统整汇编分类为「文化」、「语言」、「节庆」、「活动」、「景点」、「美食」、「旅程」、「购物」等八大主题。客家委员会表示,现阶段资料量已超过63万笔,已然达成台湾客家线上图书馆之目的,未来希望能结合海外相关客家资讯,迈向世界共享的客家知识库。

關鍵字: 客家  云端服务  开放政府  NEC  客家委员会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恩智浦S32K3车用微控制器支援AWS云端服务
纬谦与重症医学会推动医资应用 急重症Power BI竞赛结果出炉
多样表单智慧整合CRM 无须IT秒速自建完成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在癌症检测、诊断和治疗中的AI应用
»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混合讯号多波束声纳系统
» 塑胶射出成型设备开始导入人工智慧
» NEC SL2100/UC PBX打造智慧通讯
» IVS落实监控智慧愿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I7PZI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