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Week]开放平台可适应产业快速变化 更有助完备生态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5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409】

现在的系统复杂度越来越高,相信在未来,系统复杂度也必定会进一步的提高。也正因为现在的系统设计上,就必须要考虑未来的需求,因此今年的NIWeek主题着重在强调如何加速实现未来的概念。最好的方式,就是透过平台化的解决方案来快速达成这些目的。

车用市场变化快速,解决方案需要更高弹性与开放性。图为NI展示汽车大灯的无线光通讯应用。
车用市场变化快速,解决方案需要更高弹性与开放性。图为NI展示汽车大灯的无线光通讯应用。

事实上,NI对於平台的概念一直十分明确,它必须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除了本身的软体与硬体方案之外,还必须搭配第三方的软体与硬体,这是构成一个生态系统的基本核心,再从这个核心扩展逐步扩展至外围的合作夥伴、服务方式等,生态系统将会更为完整。

现今随着系统复杂化与数据资料的庞大,企业皆必须面临一个问题,也就是如何有效管理系统与数据。目前使用NI平台方案的客户,均来自於各不同领域,然而这些客户却有很多共同的需求,因此,针对这些有共同需求的产业来做进一步的深入,就变得非常重要。这些产业分别包括半导体业、汽车业、航太军工与大学院校等。

就以汽车领域为例,由於市场变化快速且明显,因此解决方案需求更高的弹性与开放性。车用市场目前的四大发展趋势分别包括智能化、联网化、电气化,以及共享化。这些趋势导致传统汽车产业正面临剧变,首先面对的就是全新的测试挑战,例如在车用资通讯娱乐系统上,就需要进行更复杂的RF测试。而新一代电动车更是拥有完全不同於过去的动力机构,这已经让传统测试厂商面临重大瓶颈。

面对这些挑战,NI藉着在射频领域所累积的测试经验,加上富有扩展性的平台方案,除了可以更有效率地解决传统方法所难完成的测试工作之外,平台的开放性也有助於让车用生态系统更为完整。

關鍵字: NIWeek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P6P8W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