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携手NVIDIA建构平台 加速自驾车开发与验证流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1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395】

为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和可靠度,Ansys於今(8)日宣布用户可将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导入NVIDIA DRIVE SIM此一基於场景的自驾车模拟器(Autonomous Vehicle;AV)中,并由NVIDIA Omniverse支援该平台驱动,加强 NVIDIA DRIVE SIM强大场景生成功能;再经过摄影机、光达、雷达和热像仪传感器的精准预测物理解算器,将有助於加速开发与验证自动驾驶感知系统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AV感测功能。

Ansys於今(8)日宣布用户可将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导入NVIDIA DRIVE SIM,将有助於加速开发与验证自动驾驶感知系统。
Ansys於今(8)日宣布用户可将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导入NVIDIA DRIVE SIM,将有助於加速开发与验证自动驾驶感知系统。

由於目前业界对自驾车要求其传感器套件和软体,必须先在现实驾驶场景中进行广泛的测试和验证,包括关键的边缘案例,以确保其可安全在道路上行驶,而成为工程师面临的重大挑战,如仅靠实际的公路测试,估计需数十亿英里的道路测试才能实现。因此,未来自驾车产业发展将取决於高度逼真且可扩展的模拟,以测试和验证受控於虚拟环境中的电动车传感器和软体效能。

透过结合NVIDIA和Ansys的优势,则将能缩小现实与模拟之间的差距。包括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可??利用Ansys的摄影机、光达和雷达传感器等精准预测的物理解算器,加强NVIDIA DRIVE SIM的高拟真度、可扩展3D环境,以用於生成场景。

Ansys全球销售和客户卓越资深??总裁 Walt Hearn表示:「目前感测功能对於AV系统至关重要,须藉此取得真实数据验证,AI才能做出明智、安全的决策。再将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与采用Omniverse 技术的NVIDIA DRIVE SIM结合之後,可?OEM开发人员提供了不受限制的测试和验证、关键环境交互的丰富平台,铺平了AV技术加快开发的道路。」

拥有AVxcelerate Sensors许可证的NVIDIA DRIVE SIM用户,则能藉该平台具备NVIDIA的高效能GPU和AI功能,支援自驾车的快速原型制作和高效的算法最隹化,用於开发、训练、测试和验证自动驾驶车辆感知系统的效能,同时节省时间和成本。

NVIDIA自驾车辆基础设施??总裁Zvi Greenstein指出:「此将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模拟与驱动SIM整合,将?开发人员提供了开发、测试和验证其自主汽车软体的更大灵活性。」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开放生态系的方案为协作的基础,NVIDIA Omniverse也让用户能自2024年Q1开始,开发基於工业数位化的通用场景描述(OpenUSD)应用的3D工作流程,将使用户能利用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生成的高拟真传感器模拟输出,以训练和验证 ADAS/AV系统的感知。

透过OpenUSD的灵活性和模组化特性,将使开发人员不仅能构建可扩展的模拟环境,当作训练人工智慧模型的数据工厂;并利用Omniverse 构建自定义的综合数据生成管道,生成注释数据,以训练机载电脑的视觉模型。通过与Ansys AVxcelerate Sensors连接,内置应用程式编程接囗(API),有助於将Ansys物理解算器无缝整合到NVIDIA的3D虚拟世界。

關鍵字: NVIDIA Omniverse  自驾车  Ansys 
相关新闻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洛克威尔自动化携手NVIDIA 扩大AI在制造业的应用规模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过AI技术扩展多物理优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7WO2K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