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BM Cloud采用最新NVIDIA Pascal绘图处理器提供AI运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976】

NVIDIA (辉达)宣布 IBM Cloud 云端服务将进行一波重大升级,整合 Tesla P100 GPU 的运算效能与 NVIDIA 深度学习平台至各项方案中。 Tesla P100是强大的资料中心 GPU,专为大幅提升深度学习的处理效能所设计。

搭载 P100 的 IBM Cloud 方案采用 NVIDIA GPU 运算平台的服务现已透过各大公有云服务供应商推出。
搭载 P100 的 IBM Cloud 方案采用 NVIDIA GPU 运算平台的服务现已透过各大公有云服务供应商推出。

即将在本月上市、搭载 P100 的 IBM Cloud 方案将扩展旗下云端服务的广度与深度,采用 NVIDIA GPU 运算平台的服务现已透过各大公有云服务供应商推出。

IBM的全新方案将为企业组织提供即时传输 Tesla P100 的快速处理效能,以着手测试与运行各种应用,克服各种以往无法解决的难题。

NVIDIA Tesla P100 与GPU 运算平台已让许多不同领域用户获得突破性进展,包括伪冒侦测与防制、疾病治愈的基因研究、改进存货管理减少数百万吨的废弃物以及高度危险生产作业的自动化。

IBM Cloud 客户可以选购单机式 IBM Bluemix 裸机伺服器,其内部搭载两颗 NVIDIA Tesla P100 资料中心 GPU。这些强大的 GPU 加速云端主机效能等同于 25 部只搭载CPU的伺服器,大幅节省执行高效能运算与 AI 作业负载的开支。

随着所有重要的深度学习框架都已采用GPU 加速技术,众多领域也开发出超过400 种(其中包括前十大) 的高效能运算应用, IBM Cloud 客户将能快速切换至NVIDIA 所提供的GPU 平台来提升处理效能、加速产出结果与节省成本。

云端领域对GPU运算的需求持续成长

随着人工智慧时代来临,全球各地的开发者纷纷寻求更快且更容易上手的方案,并采纳最新GPU运算AI平台。

对于许多使用者在存取速度、弹性以及扩充性而言,透过公有云来使用NVIDIA 的技术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开发者只须轻松点几个按键就能即时地连上 NVIDIA 的平台。此外,就扩充性来说,其也能随时连上全球最大的资料中心,在有需要时立即扩充其解决方案。

NVIDIA 正与 IBM以及其他云端供应商合作,让其技术更快送到更多开发者手上。藉由配备先进技术,全球各地的开发者将加速AI时代,一同努力造福全人类。

關鍵字: 绘图处理器  AI运算  云端服务  GPU  运算平台  IBM  NVIDIA 
相关新闻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制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您的开源软体安全吗?
» 新兴处理核心 定义未来运算新面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9IFB6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