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ordic的nRF9160 SiP通过所有主要认证 进入最终批量生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95】

Nordic Semiconductor今天宣布,其nRF9160 SiP LTE-M / NB-IoT和GPS蜂巢式物联网模组已成功取得了一系列主要资格和认证,包括GCF、PTCRB、FCC(美国和拉丁美洲) 、CE(欧盟) 、ISED(加拿大) 、ACMA(澳大利亚和纽西兰) 、TELEC / RA(日本) 、NCC(台湾),和IMDA(新加坡),成功进入最终矽片批量生产阶段。

nRF9160系统级封装(SiP)已准备好在全球LTE-M和NB-IoT蜂巢式网路以及蜂巢式物联网产品应用中进行大规模流通。
nRF9160系统级封装(SiP)已准备好在全球LTE-M和NB-IoT蜂巢式网路以及蜂巢式物联网产品应用中进行大规模流通。

尺寸仅为10 x16x1mm的nRF9160 SiP适用於精巧的穿戴式消费和医疗设备,以及资产跟踪装置;它是一完整的解决方案,蜂巢式连线和物联网应用所需的一切元件都已整合在内,仅需要一个外部电池、SIM和天线。

nRF9160 SiP的数据机和MCU经过重新设计以实现物联网系统中的最隹化功耗性能,使采用了nRF9160 SiP的设备能够以无与伦比的低功耗与蜂巢式网路保持连接。

nRF9160以功能?大的单板开发套件方式供货,是专为物联网应用程式开发人员所设计制造的,并提供免费的开发工具支援、一个云端展示平台和GitHub 中的SDK及应用范例,为产品的开发提供良好的起始点。

为了实现如此超高的整合度,Nordic与Qorvo合作开发出一系统级封装,此一封装整合了应用处理器、电源管理、数据机、RF前端、晶体和被动元件。由於Nordic的多模式LTE-M / NB-IoT数据机、无SAW收发器和Qorvo客制化的RF前端解决方案之结合,让nRF9160 SiP可以单一的SiP型款支援全球的营运。

与此同时,nRF9160 SiP是第一款采用Arm最新Arm Cortex M33 CPU核心的蜂巢式IoT模组。1MB Flash记忆体和256kB RAM板载记忆体可对此提供进一步支援。nRF9160 SiP也是第一款导入Arm TrustZone和Arm CryptoCell安全性的蜂巢式IoT模组,为采用Arm Cortex M的设备进行网际网路级加密和应用保护。在蜂巢式物联网模组市场上,只有nRF9160 SiP整合了GPS支援,可以使用结合GPS和蜂巢式两者所提供的数据,与单独使用其中一种技术的情况相比,它具有更精确的定位性能。

關鍵字: Nordic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Nordic宣布Vegard Wollan为新任执行长
Nordic助力全新智慧卡提供安全多因素验证解决方案
Digi-Key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90ZIC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