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Xilinx於OFC 2018展示未来光纤网路的突破技术与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170】

美商赛灵思为全球All Programmable产品领导厂商,今日宣布於2018光纤通讯展及研讨会(OFC)中,展示其光纤网路的技术领先优势,透过FPGA业界首次针对光纤网路开发的突破性112G PAM4电子讯号技术的展出,以及58G PAM4收发器加入16奈米VirtexR UltraScale+?产品系列的宣布,让来宾们一赌网路的未来面貌。

云端服务及5G网路的推出驱动资料流量大幅成长,让业界在各种网路上面临可观的频宽需求,因而衍生许多挑战。由於路由器与交换器的线卡埠密度、光纤标准的演进、以及光纤网路的频宽更新等主要限制,让业界很难以更低的成本跟上频宽的需求。转移至58G与112G收发器则象徵业界跨出重要的一步,让其能在现有元件相同的体积内提供400G甚至800G以上的资料传输率。

112G PAM4 技术展示:赛灵思定义下一世代方案的效能

赛灵思预期市场对於速度与传输率的需求将持续攀升,因此展出在单一链路上进行全双工112G PAM4传送讯号的方案。业界专家认为112Gb/s收发器效能,对於因应下一代光纤网路与线卡密度的需求,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客户能在赛灵思即将推出的7奈米产品系列中,看到具112G收发器的可编程元件。

Moor Insights & Strategy高效能运算与机器学习部门资深分析师Karl Freund表示:「赛灵思长期叁与标准化工作,推升串列互连技术的效能极限,持续与业界合作,今日更向顾客展示业界首款112G PAM4以及58G PAM4解决方案。赛灵思今日宣布的消息对於面临光纤网路频宽效能提升挑战的架构设计师来说,象徵向前迈出一大步。」

全新58G PAM4 FPGA:客户今日起即可展开设计

延续最热门针对高阶应用之Virtex UltraScale+等级元件的基础,赛灵思全新收发器架构让客户能透过结合58G PAM4收发器与可编程逻辑的弹性,有效地在现有系统中将频宽倍增。这些元件能在现有的25G背板上运行,不仅延伸现有系统的寿命与频宽,还可为下一代系统做好准备。在转移方面,配备58G收发器的新元件和现有Virtex UltraScale+量产元件的元件空间相容。

最新收发器架构瞄准云端运算、5G网路、核心网路(光纤传输网路、乙太网路)、以及网路功能虚拟化(NFV)等应用,将让厂商在微型与低复杂度的系统设计中扩充至50G、100G 、400G 连结埠及terabit介面。

赛灵思通讯市场??总裁Farhad Shafai表示:「网路持续大幅革新,藉以造就出更快、更具弹性、更灵活应变的系统,业界也做好准备因应新光纤技术与标准推动改革。对於能带领业界为顾客推出最具弹性与灵活应变的解决方案及可立即量产的晶片,延续一贯高品质的传统,并与光学、背板、及其他研发中的技术所构成的产业体系密切合作,我们深感骄傲。」

新推出的58G PAM4 Virtex UltraScale+整合了下一代互连所需的PAM4收发器、100GE IP模块、以及前向错误修正(FEC)技术。

關鍵字: OFC  VirtexR UltraScale+?  Xilinx 
相关新闻
AMD在价值链中强化企业责任 展现推动永续发展承诺
AMD推动新成长策略 瞄准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解决方案市场
AMD扩大高效能运算研究基金 助力研究人员解决全球艰钜挑战
AMD完成收购赛灵思 竞逐1,350亿美元规模市场商机
赛灵思携手产业生态系伙伴 提供可量产多媒体串流终端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9I6H8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