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与台扬科技策略结盟 加速Open RAN全球部署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452】

NEC集团宣布,与台扬科技展开策略合作,透过各种无线射频产品强化Open RAN产业生态系统,有效满足全球4G与5G市场的需求。

此策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目的是透过非MIMO模式与巨量天线(Massive MIMO)模式等网路组态与效能架构,为通讯服务供应商(CSPs)提供更多样化的Open RAN产品,并发展从乡村到城市的各种使用案例。

在此协议下,NEC与台扬科技将共同为市场提供无线电单元(Radio Unit, RU)解决方案,以因应日益增长的Open RAN无线电单元需求,满足全球一线通讯营运商对布建Open RAN网路的高品质要求。

为了满足市场对供应链多样化的需求,及确保电信等级的效能、可靠性和可用性,NEC 提供各种不同的选项来增加其 Open RAN 及解构式(disaggregated)的产品组合。透过此策略联盟,NEC得以扩展Open RAN产品线,进而抢占庞大的市场商机。

「NEC是开放式与解构式网路的产业领导者,具备端对端Open RAN解决方案整合的专业能力,」台扬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颜信介表示。 「台扬科技很高兴能成为NEC的策略伙伴,共同为市场提供开放式、高效能、高品质的5G无线电单元产品。」

「开放式、解构式的5G网路生态系统能彻底改变整个产业,」NEC集团资深副总裁Shigeru Okuya表示。 「透过与台扬科技建立稳固的策略合作伙伴关系,NEC承诺加速推动商用Open RAN的部署,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關鍵字: Open RAN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FE84Y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