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推出物联网解决方案 实现新工业应用并扩大物联网生态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927】

为持续致力於扩展物联网(IoT)生态系和物联网使用案例,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推动新一代物联网装置发展:高通QCS8550、高通QCM8550、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 处理器。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处理器支援新一代工业用掌上型装置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处理器支援新一代工业用掌上型装置

全新升级的解决方案提供广泛功能、先进特性和多样用途,旨在满足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的严苛需求。解决方案实现的全新使用案例支援在影片协作、云端游戏、零售等重要领域进一步扩展物联网生态系。

高通技术公司业务拓展??总裁暨建造、企业端和工业自动化业务负责人Dev Singh表示:「高通技术公司在推动物联网生态系发展上独具优势,我们全新的解决方案汇集业界领先的技术,包括边缘AI 处理、创新能源效率、超清晰的影片和5G连网能力等,以驱动新一代有韧性的高效能物联网应用。」

全新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处理器结合了强大的运算能力、极致的边缘 AI 处理、Wi-Fi 7连接以及栩栩如生的图像和影片功能,支援且可快速部署有高效能要求的物联网应用,如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工业无人机。

此顶级产品采用高通技术公司经最隹化的AI架构,为各式各样的商业模式和使用案例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此外,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还具备强大的影片和图像处理,可实现沉浸式云端游戏、影片协作和影音串流等体验。

高通QCS4490 和高通QCM4490处理器针对工业用掌上型和运算装置提供如顶级连接和新一代处理等关键先进功能。

这些解决方案配备5G和Wi-Fi 6E,可实现数千兆位元的传输速率、更广泛的覆盖范围、低延迟和强大且高效率的处理能力以因应复杂的运算任务。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 处理器在设计上规划能支援至Android 18版,代表这两款产品将可用於2030年之前的工业设计,透过提供具弹性和更长产品寿命的处理器,最大幅度地节省开发时间和成本。

除了满足工业用掌上型和运算装置的密集处理需求外,这些中阶解决方案也适用於需要低延迟连接、增强可靠性和最隹化开发时间的其他物联网应用,包括先进零售和销售时点情报系统(POS),以及控制和自动化应用,如安全面板。

藉由一整套连接和处理能力,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处理器以及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处理器将为各种产业使用案例创造庞大价值,包括未来与全新高通Aware平台相配合。

關鍵字: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R02FK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