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SI储存论坛台北登场 揭橥突破性储存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828】

LSI昨日在台北举办年度储存论坛,以「加速数据中心」为主题,揭橥各种先进的固态硬盘(SSD)型数据中心加速方案、最新12Gb/s SAS突破性技术和透过SSD加速事务处理效能的创新解决方案。

会中LSI资深团队更现场展示了业界首款整合了MegaRAID、SSD和CacheCade的单一控制卡,并分享多个LSI为本土客户打造数据中心的客制化案例,有效协助因应不同规模数据中心在储存效能上的各种挑战。

连续第11年举办的LSI储存论坛,不仅是业界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储存技术大会,今年更成为新型数据中心及加速效能最新解决方案的集结地,为众多参与的知名IT企业主管、系统设计师和研发工程师剖析改善数据中心效能的症结问题,提供各种可从系统核心提升效能和降低延迟率的全新数据中心加速技术,最终能让数据中心的投资达到资源整合、跨地域支持和提升资本投资成效。

云端应用和海量数据的需求,为各种型态的数据中心带来严峻的挑战,因此企业级数据中心和大型数据中心则需从关键的因素─服务器和储存设备探究可彻底「加速」的能力。

无论是提升传统硬盘的储存效能、扩大传统内存在服务器中的功能,或是转变数据中心的储存和内存层级架构,都是因应不同规模数据中心储存需求的重点。

就此,LSI在今年的储存技术论坛中,与客户一起探讨各种12Gb/s SAS的突破技术和高可用性直接储存(High Availability DAS),以及如何在SSD中加入更多智能型功能,以达到加速密集运算的应用和数据存取。

同时,为了让客户充分享有种种先进储存技术带来的效益,LSI更在论坛中现场展示整合MegaRAID、SSD和CacheCade的革命性全新方案,未来企业用户可以简易地藉由单一产品即可获得SAS连接性、RAID防护、高速读写及快取功能。

關鍵字: SAS  LSI 
相关新闻
SAS侦测协助CNG Holdings成功打击金融诈欺
SAS Viya 分析平台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上市
商丞科技储存系统支援HGST 10TB氦气硬碟
Avago进攻数据中心应用 汇聚整合概念将是未来方向
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LSI启动「DCSG」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PEZCG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