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与Google展开合作 促进物联网快速开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986】

高通日前宣布其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计画与Google展开合作,在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加入对全新Android Things作业系统(OS)的支援,据了解,Android Things是针对物联网终端装置设计的Android全新垂直版本。运用开发者们在Android和Snapdragon处理器上的专长,进行消费端与工业级多样类型联网终端应用,此一创举目的在协助众多开发者夺得物联网领域之商机。

高通计画与Google于Android Things作业系统展开合作,开发者可利用其于Android和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上的专长,加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
高通计画与Google于Android Things作业系统展开合作,开发者可利用其于Android和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上的专长,加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

物联网终端设计是一项复杂的工作,通常要求开发者结合多种连接技术、感测器、资料处理与储存、先进的多媒体与使用者介面、安全性、云端整合、终端管理以及空中下载(over -the-air)升级和服务,由于欠缺打造世界级应用所需的一致性环境、软体工具和支援,分割的OS生态系统让开发极具挑战性。

而高通技术公司和Google在面对这些挑战上则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基于Snapdragon处理器运行的Android Things将提供开发者熟悉的连接环境,包括蜂巢式网路、Wi-Fi和Bluetooth;广泛的感测器支持;摄影镜头、图像、多媒体和丰富的使用者介面功能;基于硬体的安全性;Google的服务与云端整合;测试与优化工具与其他更多相关技术,从而加速开发可扩展、具成本效益并注重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高通技术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Jeffery Torrance表示,自从首款Android手机发布以来,高通技术公司和Google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在智慧型手机、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领域为开发者创造令人振奋的全新机会。

他进一步表示,此次与Google就这一创新专案展开合作,共同拓展Android生态系统,开发者能够将Snapdragon处理器的强大性能与Android Things结合,预期这将孕育出许多令人兴奋的全新产品。

高通方面则表示,Android Things目前仍为开发者预览版本,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版本预计将于明年广为发布。

關鍵字: 物联网  开发者  Android Things  终端装置  Snapdragon  Qualcomm  Google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WFCI4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