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TRUMPF雷射应用技术 打造工业4.0领导品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37】

在今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 2019)上,除了因为展览摊位增加,使得台湾智慧机械相关业者得以大显身手,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外,也不应忽略在这波全球工业4.0潮流下,真正的领航者德国厂商的最新发展,才能达成当初设定「5+2」创新产业连结在地、连结国际、连结未来的目标。

TRUMPF Taiwan业务总经理廖征明进一步表示,TRUMPF研发制造的雷射产生器因为具有高稳定、高效率特性,向来是雷射加工业界的标竿。
TRUMPF Taiwan业务总经理廖征明进一步表示,TRUMPF研发制造的雷射产生器因为具有高稳定、高效率特性,向来是雷射加工业界的标竿。

德国TRUMPF集团为Laser(雷射)应用技术的世界领导品牌,目前共拥有13,000位直属员工,主要提供生产高科技雷射与相关应用上的最先进技术,不断研发创新板金/管件金属加工技术,并在雷射切割,雷射焊接,雷射雕刻等相关应用领域居全球领导地位。

台湾创浦公司((TRUMPF Taiwan))在今年TIMTOS共展出4项软硬体应用技术,分为:自动折弯中心;加工机生产监控软体TruTops Monitor,以即时提供有效工时与生产相关资讯;光纤雷射切割机;及高速节能雷射切割功能,可减少60%气体消耗。

同时发表各式弹性制造系统的自动化设备资讯,包含:黑铁、不锈钢、铝合金、铜等金属之不同板金/管件加工材料,适用产业涵括:Machinery(机械),Electronics(电子)、Architecture(建材)、Medical(医疗器材)、Automobile(汽车)等相关金属加工产业。

其中光纤雷射切割机更在现场便接获台湾客户下单,於展後直接交机。根据客户回应,因为购入TRUMPF设备後,不仅提高现场近40%生产效率、降低30%~40%耗电;且让加工更精准、切割品质更隹,所以近几年来都只导入TRUMPF设备。

这次新购置的光纤雷射切割机,系采用TRUMPF的4,000W固态碟片雷射产生器,并添购自动交换喷嘴系统切割管材;搭配二次加工定位摄影系统,将使得加工更精准;增加自动上下料装置,让生产速度更快。该机种现可用於切割??金属、黄铜、红铜、不??钢、黑铁板、铝板等材料,还能用来馀料切割,未来都会透过这套设备先切割加工再行後续处理。

TRUMPF Taiwan业务总经理廖征明进一步表示,TRUMPF研发制造的雷射产生器因为具有高稳定、高效率特性,向来是雷射加工业界的标竿。尤其是在TruDisk碟片式固态(光纤)雷射技术更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研发中心与最完整的产品线,在台湾市场配备中文操作介面,简单、易懂并支援线上维修和远端服务。

鉴於越来越多台商前往海外投资设厂如越南,TRUMPF现亦提供全球在地化服务,由该集团结合全球71个分公司及13,000位员工的技术资源,让台商可於台湾下单,再由TRUMPF当地据点就近支援交货安装,提供全球客户快速专业的原厂服务。

關鍵字: TIMTOS  TRUMPF 
相关新闻
Renishaw於TIMTOS展现制程控制大布局
喜迎台湾解封後最大展 TIMTOS 2023跨三馆演示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机Pro-face协助台湾产业迈向高值化与智慧化布局
igus整合虚实展览 秀出动态工程塑胶产品的数位解方
全球传动与客户协同开发 加快智慧制造脚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 机械产业白皮书勾勒10年蓝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PUUTW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