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VConal采用NVIDIA AI影像分析平台 加速体育赛事掌握球场表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66】

体育比赛会产生大量资料。深度技术新创公司TVConal的总经理Masoumeh Izadi表示,以板球为例,每场比赛都会产生数百万个影格资料点,供体育赛事分析师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新加坡的TVConal公司运用NVIDIA Metropolis、TAO工具套件及SDK打造,人工智慧影像分析平台,能够自动标记体育赛事中发生的各种事件
新加坡的TVConal公司运用NVIDIA Metropolis、TAO工具套件及SDK打造,人工智慧影像分析平台,能够自动标记体育赛事中发生的各种事件

来自新加坡的TVConal将NVIDIA人工智慧(AI)和电脑视觉技术运用在该公司的体育赛事影像分析平台,让球队、联盟及转播电视台等人员能够即时从这些海量资料中,更深入洞悉球员在场上的表现。

TVConal是电视内容分析(Television Content Analytics)的缩写,该公司提供多种运动赛事的影像分析服务,重点锁定板球、网球、羽球及足球。

TVConal使用 NVIDIA Metropolis应用程式框架打造出AI视觉影像分析平台,能够侦测赛事中的重要事件、模拟运动员的行为、预测球员接下来的动作等。这些功能都有助於剖析赛事中的枝微末节,使球队能够在场上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TVConal为NVIDIA Inception计画的成员之一。NVIDIA藉由NVIDIA Inception这项免费的计画,支持利用顶尖技术革新产业发展样貌的新创公司。

替比赛内容加上标记这项功能可以为比赛中的重要事件建立时间轴,对於赛事影片分析而言非常重要。使用标记来产生详细报告,让裁判、教练、运动员及球迷都能透过统计资料及视觉回??内容掌握球员表现。

Masoumeh Izadi说明,比赛及比赛中的其他事件都在一瞬间发生,有些比赛需要多达20个记录员即时替体育赛事加上标记。这是十分耗费时间和人力的工作。

而体育赛事分析师使用TVConal的平台,只要点击几下滑鼠,就能从影格资料中取得宝贵洞察。AI能够自动且准确地即时为赛事加上标记,分析师便有时间深入挖掘资料,提供更详尽的回??给球队。

该平台还能捕捉到肉眼可能没看见的关键时刻或犯规动作。Masoumeh Izadi表示:「万一球员在球场上犯规,而人类又无法在几毫秒内做出反应,此平台可以侦测到犯规事件并通知裁判即时采取行动。」

TVConal使用NVIDIA Metropolis打造出影像分析平台,协助他们简化边缘与云端 AI 影像分析应用的开发、部署与扩展。Metropolis提供预先完成训练的模型、训练及最隹化工具、软体开发套件及CUDA-X函式库等,全部皆已在基於NVIDIA EGX企业平台的NVIDIA认证系统上运行完成最隹化,以进行加速运算作业。

Masoumeh Izadi表示:「NVIDIA提供的软体工具、框架和硬体,让我们能够更快反覆调整,在缩短生命周期、降低成本的同时,将想法推向市场。」

TVConal使用NVIDIA DeepStream SDK来简化影像处理流程、使用NVIDIA预先训练好的模型及TAO工具套件加快AI训练的速度,以及使用NVIDIA TensorRT SDK来最隹化推论能力。

TVConal团队透过DeepStream即时处理直播影音内容,达到追上影像画面更新率的必要速度。TensorRT函式库帮助TVConal转换其机器学习模型,以便在维持准确性之际,又能更快地处理资料。

TVConal运用NVIDIA Inception计画所提供的技术资源、产业专家指导及上市支援服务。国际生产公司NEP Group、巴基斯坦板球委员会等单位皆是TVConal的客户。

Masoumeh Izadi指出,预计到2028年时,全球体育赛事分析市场规模将成长超过20%。他表示:「我们可以从愈来愈多的体育赛事内容中取得宝贵的资讯。自动化影像处理能力将对体育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建立更先进的模型和流程以持续引领革新。」

全球更多新成员正使用NVIDIA Metropolis进行体育分析,包括新创公司Pixellot、Track160和Veo。

關鍵字: TVConal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8GUKA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