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ivo采用是德5G解决方案 加速验证支援3GPP Rel-16标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59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维沃(vivo)扩大采用是德科技5G装置测试解决方案,以加速验证支援5G NR 3GPP第16版(Rel-16)标准的设计。

是德科技与多家顶尖晶片制造商密切合作,使其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早期3GPP Rel-16设计、测试和符合性验证功能。Vivo倚赖这些功能来验证新的5G设计是否符合全球标准组织3GPP制定的最新规格。

为了提升运输、物流和制造效率,3GPP於2021年7月制定5G NR Rel-16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的基地台覆盖范围和更高的连接速度。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曹鹏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以我们旗下通用的硬体、软体平台及5G装置测试功能,协助Vivo灵活地验证其多样产品阵容的功能和效能。藉由与产业密切合作,是德科技可获得重要的洞察力,并为5G NR 3GPP标准做出贡献。协助我们得以针对先进的Rel-16功能提供早期支援,进而加速推出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企业和汽车使用案例。」

是德科技协定研发工具套件奠基於Keysight UXM 5G无线测试平台,为Vivo提供一个易於使用的环境,以便开发并执行验证5G NR和长期演进(LTE)信号协定所需的测试。

是德科技持续与顶尖5G数据机制造商合作,并为3GPP标准演进做出重大贡献。如此一来,是德科技得以使用业界成熟的5G NR协定堆叠(Release 15至Release 16),提供早期原型设计所需的关键功能。

Vivo硬体与效能测试事业群总经理徐明亮表示:「Vivo自2018年起与是德科技展开合作,现在我们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以达成我们远大的5G市场目标。是德科技 5G 平台提供早期5G Rel-16测试功能,协助我们快速开发具最隹功耗、更高资料传输速率,以及更流畅行动性和更出色连接可靠性的设计。」

是德科技5G平台可在实验室环境中,为使用者提供可重复的端对端效能测试功能。Vivo於2021年选用是德科技PROPSIM通道模拟解决方案,可在乡村、城市和室内等各种不同的真实行动情境下,执行多输入多输出(MIMO)空中传输(OTA)测试。

關鍵字: 5G  是德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PR084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