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仪器与软体通过QDART全面验证 大幅提升产品除错效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4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通过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Qualcomm开发加速资源工具套件(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简称QDART)的全面验证。

这项验证可协助Open RAN无线单元(O-RU)和gNodeB(gNB)供应商,在整个设计和制造工作流程中,验证使用Qualcomm 5G RAN平台所开发的产品。

Open RAN网路架构透过开放式介面和虚拟化技术,将软体与硬体分离,为行动通讯业者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敏捷性,同时还可降低成本并增强安全性。

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是专为5G Open RAN基础设施而设计的节能、大容量和高效能解决方案。该平台支援在sub 6GHz和毫米波频率范围内,进行5G大规模MIMO部署。

透过这项验证,是德科技为采用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来设计各种装置的厂商,提供虚拟仪器系统架构(VISA)软体库,以便跨越任何输入/输出(I/O)软体层,在待测元件(DUT)和测试仪器之间进行高效率的通讯。

高通科技使用下列是德科技解决方案,来验证基於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之新晶片设计的效能:M9484C VXG/N5182B MXG/N5172B EXG向量信号产生器、E6680A/E6680E无线测试仪、N9042B UXA/N9032A PXA向量信号分析仪 、N5221B PNA/N5239B PNA-L/N5242B PNA-X网路分析仪、S9100A 5G多频段向量收发器、N991XB/N995xB 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

是德科技提供经过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全面验证的仪器和软体,可大幅提升产品除错效率,进而加速新装置的上市时间。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无线解决方案总监Chih Kai Wu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经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验证的解决方案,协助业者加速透过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的Open RAN无线单元进行产品设计与制造。 是德科技以软体为中心的整合式解决方案,可协助制造商和设计人员,准确、快速地验证其设计,以在快速发展的5G领域中保持竞争优势。」

關鍵字: Teknoloji 
相关新闻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是德科技推Wi-Fi 7无线测试平台 统包式解决方案可模拟Wi-Fi装置和流量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AJ9VG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