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5G测试工具支援联发科5G NR Rel-16验证功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5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旗下的整合式5G测试解决方案,获与联发科技选用,协助验证该公司最新的天玑9000 5G行动平台,所整合的M80 modem於支援5G NR 3GPP Rel-16的关键功能。此次验证使用Keysight S8701协定研发工具套件和S8711A UXM 5G测试应用软体。

联发科技与是德科技自2018年起持续於5G领域合作。是德科技5G测试工具超前部署的支援5G NR 3GPP Rel-16功能验证,助力联发科技领先开发出支援游戏、多媒体和HD直播等高端先进的5G应用晶片组。

是德科技大中华区无线技术工程部总经理陈俊宇表示:「是德科技非常乐意继续与联发科技合作。 我们透过合作取得了多项互通性开发测试(IODT)成果,为推出高端智慧手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是德科技的5G测试工具使得联发科技能够验证5G NR Rel-16功能,提高定位精度、效能和移动性,并加快上行连线速度、降低延迟。」

联发科技5G平台支援Rel-16功能,赋能世界各地终端装置厂商,打造拥有最新5G技术的智慧手机、个人电脑(PC)、路由器、行动热点等产品。

是德科技5G协议研发工具套件可验证Super Uplink(提高上行能效与覆盖)、E-CID(提高设备的定位精度)、Conditional Handover(在动态条件下高效率切换网路)、NeedForGap Signaling(针对5G NR引入目标带通滤波器)、DL-TDOA和DL-AOD(提高UE的5G NR定位性能)等Rel-16功能。

是德科技的5G协议研发工具套件,充分利用Keysight UXM 5G 无线测试平台模拟5G NR网路,该平台是一个紧凑型一体化讯号测试平台,具有多格式堆叠支援、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丰富的射频资源。

UXM 5G平台可以在6 GHz以下和毫米波频谱执行射频(RF)特性分析、协定符合性和关键功能性能分析。在是德科技的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的支援下,联发科技得以建立并执行5G NR通讯协定测试案例,并以其完成验证。

關鍵字: 5G  是德  联发科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UB2MU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