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宣布新高层人事任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15】

UL及母公司UL非营利机构(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今日宣布,Keith Williams在任职15年後,决定从两家机构总裁暨执行长的岗位上退休,过渡期间,Williams将继续给予支援,确保稳定交接。

UL新任总裁暨执行长Jennifer Scanlon
UL新任总裁暨执行长Jennifer Scanlon

UL董事会已任命Jennifer Scanlon为新任UL总裁暨执行长,同时兼任 UL董事会成员,该任命自2019年9月30日起生效。Scanlon先前就职於美国石棉公司(USG),担任总裁暨执行长兼董事职位。这家走过116年创新历程的建筑产品制造商,是UL合作历史最悠久的客户之一。

Scanlon在任职於USG的16年间,带领公司完成了多项重要的策略创举,包括建立全球性合资企业USG Boral建筑产品公司,以及出售L&W Supply公司。2018年,她负责谈判以70亿美元将USG出售给Knauf公司,与Scanlon就任执行长之初相比,公司股价溢价了76%,该交易於2019年4月24日结束。Scanlon是担任UL总裁暨执行长职位的第一位女性领导人。

UL董事会主席暨UL非营利机构理事会主席James Shannon表示,「Jenny (Jennifer 简称) 将把她卓越的职业操守、管理经验、能力才干和技术专长带到UL。在芝加哥长大的Jenny拥有全球视野,在此之前,她领导USG全球8000名员工的经验无疑会让UL受益。她投身安全和创新事业的奉献精神,以及她在全球企业的成功领导经验,我们有信心,她会是UL正确的领导人。」

Scanlon表示,「科技进步将持续推动UL的客户在营运方面有所变革,在此关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UL。一家秉承使命、不懈创新的组织,UL具有的独特优势,可以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并推向市场。我期待与UL全球14,000名优秀员工并肩携手,维护和巩固UL 125年来在安全领域建立起的深厚信任,推动我们的能力不断向前发展。」

此外,UL非营利机构亦宣布,其理事会已任命UL非营利机构现任总裁Terrence Brady担任UL非营利机构总裁暨执行长,该任命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届时Williams将从该岗位上退休。Brady将继续带领这家拥有125年历史的非营利机构转型成为世界领先的安全科学研究和标准制定机构。

Shannon表示,「Terry (Terrence简称)一向表现杰出,我们坚信,他接任UL非营利机构总裁暨执行长将一如既往带领我们走向卓越。任职UL非营利机构以来,Terry帮助我们制定策略并贯彻执行,在其担任的所有领导职务上均有出色的表现。Terry对於UL非营利机构的历史、使命和机会有深刻的了解及体会,定将为UL非营利机构以及利害关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Brady表示,「125年来,UL非营利机构致力於以安全科学以成就信任。接任总裁暨执行长的职位,我十分期待能够继续发扬这个优秀传统,进一步强化我们机构的信誉,这将是我们成功的关键。突破性的安全研究、标准制定和向外推广都将继续成为我们工作的重心,我们期待与利害关系者合作,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关於Williams在UL和UL非营利机构的任期表现以及退休展??,Shannon表示,「Keith任职於UL长达15年,贡献非凡卓越,让我们能够在全球各地成功地拓展我们的安全使命。如今,强大的营运基础让UL和UL非营利机构均受益匪浅,并有助於未来持续的成长和领导地位的巩固。我们对Keith的退休生活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并对他一直以来竭诚服务於UL和UL非营利机构表示深深的感谢。」

Williams表示,「我为过去十几年来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谢UL和UL非营利机构的优秀员工们与我携手共事,推动组织成功转型并强化实力。现在我将交棒给下一代领导人,我相信我们处於比以往更有利的地位,将能更有效地推动创新,解决全球在安全、品质、可靠性和永续方面的关键挑战。」

關鍵字: UL 
相关新闻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UL Solutions布局电池及电动车充电市场 在台成功打造CB测试实验室
UL Solutions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 协助提高电网安全性
UL Solutions在中国深圳?用新实验室 扩展零售及消费品测试
UL推出全新品牌分工打造安全新世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4O69M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