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推出USB4测试方案 全面提升设计效能与确保标准相符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9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的USB4测试解决方案,以全面提升USB设计效能、确保USB标准相符性,进而实现最隹的量测准确度和信号传真度。

D9040USBC 发射器测试应用软体让工程师能对复杂的 USB4 设计,快速进行测试、除错,并轻松进行特性分析。
D9040USBC 发射器测试应用软体让工程师能对复杂的 USB4 设计,快速进行测试、除错,并轻松进行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积极叁与USB开发者论坛(USB-IF)的下一代USB4规范制定工作。各种不同的电子产品,包括智慧型手机、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平板电脑和数位相机,都将倚赖新一代的高速数位标准来维持运作。USB4基於Thunderbolt协定规格,是一种随??即用的数位通讯介面,在频宽、功率以及资料传输效能具有显着的优势。

新思科技(Synopsys)IP行销与策略资深??总裁John Koeter表示:「全球约有数十亿个装置,均依靠新思科技DesignWare USB IP来相互连接,充分展现了我们为设计工程师提供高品质IP,以符合多数先进协定标准要求的用心。新思科技是业界唯一能够提供完整USB4 IP解决方案的厂商。利用是德科技全方位USB4测试与除错解决方案,我们可确保我们的IP符合USB-IF规范,以协助设计工程师更快推出符合标准、可互通的产品,并且大幅降低风险。」

是德科技提供下列USB4解决方案,让客户能轻松进行设计、除错和测试

.D9040USBC USB4 发射器测试(Tx)软体:USB4 发射器软体让工程师能对复杂的 USB4 设计,快速进行测试、除错,并轻松进行特性分析。

.N5991U40A USB4 接收器相符性测试软体:自动化执行复杂的压力信号校验和接收器测试程序,确保一致性和可重测度。

.N7019A USB Type-C Active Link 测试夹具:在即时链路中存取所有Type-C信号,以便对撷取到的信号进行除错或解码。

.D9010USBP USB4 协定触发与解码:可与Keysight N7019A USB Type-C Active Link测试夹具搭配使用,提供可配置的协定层搜寻和软体式触发功能,更快对低速和高速USB4流量进行除错和解码。

是德科技网路和资料中心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Joachim Peerlings表示:「随着5G不断扩展,全球有数十亿的装置需彼此互连。为此,资料中心业者和装置制造商必须找到能够符合成本、效能和功耗要求的资料传输方法。是德科技提供最齐备的测试和量测解决方案,有助於加速USB4设计的开发,进而建立一个端对端通讯生态系统。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

是德科技提供各种高速数位仪器,确保客户产品符合USB标准及USB4装置互通性。这些仪器包括: Keysight UXR即时示波器,可在宽广的频宽中,提供准确的波形显示;以及Keysight向量网路分析仪,利用仪器产生的信号来分析网路或装置,并提供执行线性和非线性装置特性分析所需的准确度;高度整合的是德科技误码率测试仪(BERT),可找出系统接收到资料时发生的错误,是进行实体层特性分析、验证和相符性测试的关键功能。

關鍵字: USB  是德 
相关新闻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COMPUTEX] USB IF:要让USB更易用 同时也更容易识别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是德联合新思与安矽思推出79 GHz毫米波设计叁考流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P9V76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