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leno与瑞昱合作 推出Wi-Fi 6/ 6E光纤闸道器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31】

Wi-Fi解决方案供应商Celeno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与瑞昱半导体(Realtek)合作,共同为2.5Gbps闸道器提供高性能叁考设计。该联合解决方案将Celeno最新的Wi-Fi 6和Wi-Fi 6E(6GHz频段)晶片与瑞昱的RTL9607DA PON ONU闸道处理器结合,为下一代光纤存取产品提供叁考平台,以达到更高的Wi-Fi性能、覆盖范围和可靠性,掌握现在网路高度密集的环境的关键技术。

Celeno行销和业务开发??总裁Lior Weiss表示:「Celeno创新的Wi-Fi 6 / 6E解决方案与瑞昱的PON SoC解决方案相结合,使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能快速整合并缩短上市时间,提供最隹Wi-Fi用户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瑞昱合作,为光纤闸道器提供最新的W-Fi 6解决方案。透过此次合作,我们将为业界带来功能丰富、具有最新尖端技术的叁考平台。」

Celeno CL8000系列采用高性能、高整合性的Wi-Fi 6 / 6E(802.11ax R2)PCIe晶片解决方案,基於先进14nm制程的解决方案提供低功耗和高性价比架构。CL8000架构将两个Wi-Fi 6 / 6E存取点射频电路整合至11x11 BGA封装中,并只需使用一个PCIe gen 3.0介面。CL8080晶片可透过双通道PCIe介面提供高达6Gbps的传输速率和8个射频链,分别为4x4 2.4GHz和4x4 5GHz。具有双收发器的独特单晶片架构提供了具备先进功能组合的高性价比三频解决方案。

透过Celeno Wi-Fi解决方案,结合CL8080和CL8066晶片则只需两个PCIe介面即可支援共14个射频链,并提供灵活的MIMO分配。例如可实现三频解决方案,在每个频段(2.4、5、6 GHz)上支援4x4 MIMO,再加上一个专用的第四监听射频电路,运用最多两个接收射频链即可进行并行频谱分析、Zero-Wait-DFS、Zero-Wait-CAC、信标分析和资料封包??探,以实现快速高效的频谱扫描和通道特性分析。服务供应商可透过此独特的四频解决方案提高其整体网路性能和管理能力,以更全面地因应客户需求。

瑞昱半导体??总经理暨发言人黄依??表示:「Wi-Fi 6 / 6E正在改变闸道器设计的要求。全新的6GHz频段将支援崭新而令人兴奋的产业应用,并将促使新一代产品充分运用此三个频段。Celeno先进的Wi-Fi解决方案与瑞昱突破性的PON技术相结合,将实现功能强大的叁考设计并以最隹方式满足下一代高性能闸道器需求。」

瑞昱的RTL9607DA 2.5G PON闸道器处理器为全球营运业者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高性能、弹性的企业级闸道器解决方案,为企业和消费者部署下一代光纤存取服务。该解决方案整合了12.5Gbps路由和具备先进功能的交换平台,包括一个多协定xPON ONU MAC和软体,使其可支援IEEE802.3ah(EPON)和ITU-T G.984.3(GPON)中定义的PON模式。

RTL9607DA具有高度可程式设计的资料转发和网路连接引擎,以及由双SMP ARM Cortext?-A55 CPU核心支援、丰富多样的整合式周边。该平台提供了多代PON ONU的稳定性和功能,并已於全球部署取得验证的HGW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LQMO4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