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Xilinx举办 2002年亚太区可编程设计菁英会
将为工程人员提供深入的技术训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2年05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890】

Xilinx,5日宣布将于 6 月 4 日到 7 月 12 日,与 IBM、Wind River Systems、Cadence、Celoxica 及其他业界大厂,在六个亚太主要城市联合举办2002年亚太区可编程设计菁英会(Programmable World Asia Pacific 2002)。此次会议将为工程人员提供深入的技术训练,并将邀请众多业界先进,探讨电子系统设计的未来趋势与革新技术。

这项为期一天的菁英会入场完全免费,并将从雪梨 (6 月 4 日)、墨尔本 (6 月 6 日)、新竹 (6 月 11 日)、深圳 (6 月 12 日)、上海(6 月 14 日) 到汉城 (6 月 12 日) 巡回举行。此次会议的邀请对象包括产品研发经理、系统建置人员、硬件/软件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工程师、高阶主管、产业分析师及媒体。

此次会议将讨论的议题包括:高效能连接性解决方案、高效能处理解决方案、可程序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Xilinx 垂直市场部门资深业务总监 Stacy Fender 表示,「Xilinx 一向致力于与亚太地区的领导技术厂商合作,并创造出对电子产业有深远影响的革新技术。2002年亚太区可编程设计菁英会将是业界难得的盛会,可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Cadence 亚太区总裁 Matthew Chan 表示:「Cadence 不只是 Xilinx 技术联盟伙伴,我们亦针对 XilinxR Virtex-IITM FPGA 开发出系统和主板层级的设计解决方案,这在在都显示出 Cadence 在带领客户进入可程序逻辑顶尖方案上所花费的苦心。当亚洲正快速成为全球电子设计业的领导厂商汇集地,设计人员不断地将现今科技应用至极限,我们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协办首届亚太区可编程设计菁英会,届时最先进的技术将汇聚一堂,系统设计人员和工程师均将蒙受其惠。」

關鍵字: Xilinx  Cadence  可编程处理器 
相关新闻
AMD在价值链中强化企业责任 展现推动永续发展承诺
AMD推动新成长策略 瞄准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解决方案市场
AMD扩大高效能运算研究基金 助力研究人员解决全球艰钜挑战
AMD完成收购赛灵思 竞逐1,350亿美元规模市场商机
赛灵思携手产业生态系伙伴 提供可量产多媒体串流终端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2XX86I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