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s??总裁Jennifer Zhao获年度女性 积极研发新冠病毒检测设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972】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日前祝贺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动中赢得「年度女性」奖项。Jennifer是ams先进光学感测器部门的执行??总裁兼总经理,她於2020年11月14日从Questex Best Of Sensors活动获颁该奖项。该计划致力於表彰一年中感测器行业中的最隹创新、技术、团队和个人。

ams先进光学感测器部门的执行??总裁兼总经理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动中赢得「年度女性」奖项。
ams先进光学感测器部门的执行??总裁兼总经理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动中赢得「年度女性」奖项。

ams CEO Alexander Everke表示:「Questex将Jennifer评选为『年度女性』,既是莫大的荣耀,更证明了她所从事的工作确实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 Jennifer和她的团队成功推动创新并构建差异化的感测器解决方案,从智慧手机到运用相同的技术平台来帮助世界对抗COVID-19全球疫情。」

Jennifer Zhao於2017年加入ams,并领导先进光学感测器部门,开发并提供行业领先的感测器解决方案,可检测色温、接近度、闪烁、白平衡、血氧浓度等。

Ms. Zhao最近的工作重点是Covid-19新冠病毒检测。她和她所领导的欧洲、北美和亚洲全球团队正在重新设想ams光谱感测技术,以用於可提供与Covid-19感染相关的快速测试和快速判读的设备。她的团队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合作开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於在侧流层析检测(LFT)或聚合?链反应检测(PCR)中检测Covid-19抗原和抗体的存在。

高度精确、一次性和低成本的测试设备在疫情期间至关重要,因其可协助主管当局、医疗服务提供者或医疗机构能在适当的医疗处所执行急需的测试。

Jennifer表示:「对於医疗应用而言,尤其是在当今的全球疫情垅罩下,微型光谱感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价值。透过一个微小但功能强大的光学感测器检测比色和萤光讯息,可以做到用一次性商品成本等级进行普遍的快速测试。」

她也分享:「我要感谢Fierce和Questex授予此一奖项。我坚信技术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也因此我现在有幸服务的公司,它的的座右铭就是『感测即生活』!」

Ms. Zhao拥有中国北京大学的数学和经济学士学位以及美国萨福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精通中文和英文,同时也是中国国际半导体高峰会(CISES)的董事会成员。

關鍵字: ams 
相关新闻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艾迈斯欧司朗提出光学方案发展战略 主张大力推动价值创造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数位化侧流层析测试读取器
AMS红外点阵投射器为Luxonis新型机器人3D视觉系统点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A0H4U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