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首度发表在台业务战略 深耕四大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83】

AWS今日举办「云随商转 数位先行」线上媒体圆桌会议,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在会议中首度发表AWS在台战略。王定恺表示,将在台湾推动四大要点,包括:挹助台湾产业数位转型;协助客户拓展海外市场;建立开放合作伙伴生态系;以及协助产官学孕育本地云端人才及扶植新创。

/news/2021/09/01/2011217130S.jpg

王定恺指出,云端运算是数位转型的关键,也是数位经济的技术后盾。 AWS身为云端运算领航者,期望透过「全球优势 在地扎根」的业务战略,深耕台湾市场。

王定恺强调,AWS希望从技术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协助客户掌握转型关键。尤其AWS拥有超过200大类广泛和深入的云端运算服务,覆盖运算、储存、网路、安全、分析、资料库、人工智慧(AI)等领域。

?了帮助台湾客户更好地应用云端服务,AWS依循「授人以渔」 赋能客户的理念,除了提供丰富的云端服务,AWS亦利用在台技术团队和资源,提供?客户强而有力的支援,例如专业技术团队、物联网实验室等等,真正帮助客户解决技能差距和人才短缺。

另外,AWS也在台湾推出「数位创新」项目,向客户分享亚马逊独有的创新文化,希望透过传授成功心法,帮助企业从内部文化机制进行革新和转型。

王定恺也以台湾的制造业与零售业?例,指出制造业在供应链、高效营运、智慧工厂、智慧联网产品这四大场景必须优化营运,解决转型的当务之急。而从产品设计到智慧型工厂,企业都利用当今最全面、最先进和安全的云端解决方案进行创新。

此外,疫情期间造成零售通路的巨大成长,零售O2O、电子支付、个性化推荐以及客户忠诚度,是AWS近期观察到台湾零售业客户最活跃的几个云上转型场景。

王定恺指出,AWS覆盖全球的云端基础设施,是协助台湾企业走向国际的最佳利器。目前AWS云端基础设施已有25个地理区域,81个可用区(AZ),覆盖了全球245个国家和地区,是台湾企业布局全球的最佳选择。

關鍵字: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LM6YQ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