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康宁:透过玻璃技术 改变世界运行、学习和生活方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992】

康宁公司在2023智慧显示展览会,展出多款智慧显示产品和先进显示技术的应用。同时也展示最新的车用玻璃和精密玻璃技术。展出的产品包括:

台湾康宁总经理何宜修
台湾康宁总经理何宜修

·康宁显示集团 (Corning Display) 设计出采用熔融成型的先进玻璃产品,实现画面美观、实用、和逼真的显示装置。从10.5代表面纯净的薄玻璃到业界最具优势的高效能显示玻璃,康宁的产品提供了最隹的尺寸稳定性、表面品质和平整度,而这些都是下一代显示器的关键要素。

·Corning Gorilla Glass提供抗磨损、光学清晰度和触控灵敏度。Corning Gorilla Glass已被超过45间OEM业者用於超过80亿具装置上,

·AutoGrade Corning Gorilla Glass采用康宁独有的ColdForm冷弯成型技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室温下将玻璃弯曲,创造出曲面车内显示器,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媲美智慧型手机之精密性,光学性能和良好的耐久性。同时,ColdForm冷弯成型技术也能帮助汽车制造商达到供应链的永续目标。

·康宁半导体技术与解决方案(Corning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 Solutions)为晶圆级光学元件与先进半导体封装提供玻璃解决方案。康宁极薄且平整的基板可应用於晶圆和面板两种形式。这些产品将协助客户满足消费性装置和物联网应用在功能及外形尺寸方面日益严苛的要求。

·康宁扩增实境解决方案(Corning Augmented Reality Solutions)为走在时代尖端的扩增实境和混合实境(AR/MR)装置提供领先的玻璃解决方案。康宁运用自身在玻璃科学与光学物理领域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协助客户设计出更具时尚感的头戴式装置及呈现更优化的影像品质,将有助於我们的客户为产业及消费性应用项目提供身临其境的 AR/MR 体验。

·康宁雷射科技提供其特有的雷射玻璃制程系统,可优化切割面粗糙度、提高边缘强度、给予设计自由度及显着提升产能。这些机器平台可完全自动化与24小时不间断运作,支援各式新兴应用项目,如雷射切割玻璃晶圆和穿戴式扩增实境装置。康宁雷射科技可配合客户的设计要求,大量生产消费性电子设备及车用应用项目。

關鍵字: display  显示器  康宁 
相关新闻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康宁:扩大应用领域 将注色玻璃带向智慧型手机市场
康宁公布2022年第四季及全年业绩 准备好抓住成长契机
祈福许愿树扎根高雄总图 工研院拓展智慧育乐创新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5VI50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