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勤RENITY ARTEMIS解决方案 开启UWB定位应用新境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27】

因应疫情打破旧有需求与模式,造成人力短缺冲击,通讯、AI、物联网、云端等技术加速发展,驱动自动化、数位化和都市化,以提升工业基础设施的能量,创造更多元的需求,安勤科技则长期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制造、智慧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於今(18)日宣布推出RENITY ARTEMIS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於今(18)日宣布推出RENITY ARTEMIS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於今(18)日宣布推出RENITY ARTEMIS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根据技术研究公司ReportLinker今年8月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现今全球超宽频(ultra wide band, UWB)市场规模,有??从2023年约15.5亿美元提升,直到2028年预估可达34.5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为17.4%。而工业物联网采用率的提升、对讯息系统的即时回??,以及对大量行动装置进行更多布署需求等,都是推动UWB市场成长的关键因素,尤以通过减少劳动力和实现流程自动化,进而提高运营效率的工业物联网更是核心动能。

从应用市场来看,UWB的RTLS定位功能因为在不同产业,均可发挥杰出体现,未来预期会有猛爆式成长,加上工业物联网推波助澜的攻势下,RTLS在智慧医疗、智慧制造、营造、及零售领域等,皆有相当亮眼的表现。

安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RENITY ARTEMIS则具备高精准、低功耗、高稳定、高安全等特色,以自动化提升效益,并利用大数据搜集、分析、不断改善作业流程,实现人员及资产管理最隹化与智慧化。

锁定对定位有高精准度要求与高迫切性的族群,应用场景诸如高危险环境,比如化工厂、能源开采、营造工程等特殊性行业;急需解决高周转效率问题的仓储物流业;以及严谨管理需求的工厂产线、制造厂、监狱、重大流行传染疾病监护,还有守护珍贵资产与人员安全的医疗机构或安养院等。

因为多次升级平台能量,具备最精准、高整合度、强化网路安全和无缝即时追踪等特点,可协助用户实现即时精确掌控标的物和管理智慧化等目标;同时强力推进安勤RENITY ARTEMIS UWB定位方案,由於高度整合服务完善周全,可??在原已深耕的医疗、制造和营建等领域,开发与提升更多功能。

此外,相较RFID、Wi-Fi或Zigbee公尺级的精准度,安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RENITY ARTEMIS核心能力,在於UWB可达cm级的定位精准度,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即时确认位置和距离;还具备即时追踪管理、高穿性、抗干扰性强等功能,可让信号能更好隐蔽在其他类型讯号和环境杂讯之中的高安全性。同时也支援高度整合服务,可与MES、WMS或ERP等管理系统通过API介接、设计了大容量电池拉升续航力。

RENITY ARTEMIS方案还新增设备管理服务,增加了诊断装置健康功能,以及原本绑定重要资产或保护人员的追踪TAG,透过USB走UWB讯号绑定设备,以友善的视觉化介面检视设备的健康状态,如风扇转速、CPU、硬碟、记忆体等叁数;且可设定警戒值即时通知维护人员,避免发生系统瘫痪情况。而追踪TAG只针对电脑装置输出规格叁数,并不会读取机密资讯,用户可免除资安疑虑。

RENITY ARTEMIS新增落摔型TAG作事故警醒,像落摔跟撞击可经由即时的警示通知,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危机提升救援效益。其它像透过定位去延伸的功能,还有巡逻检视(设定规则、区域、打卡等)、遗失(归还时间提醒)、电子围篱保障人员安全或区域管制、以及滞留警示去管理访客/养老中心住民的活动时间,或在不合理的时间停留等异常状况,防止意外发生。为提升用户体验,RENITY ARTEMIS 使用者介面设计友善、功能完整,直觉操作便利,结合树状图、直线图等图像化报表相关应用。

關鍵字: 一般性伺服主机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DJDP6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