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三星QLED电视将支援HDR10+ Adaptive 智慧感光自动调整画面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238】

三星电子宣布其电视产品将支援HDR10+ Adaptive,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HDR10+观赏体验。HDR10+ Adaptive亦支援Filmmaker Mode,能自动修正画面以适应明亮的室内空间,让身处不同居家环境的消费者,皆能藉由HDR10+享受剧院级的电影和节目。HDR10+ Adaptive将随着三星即将上市的QLED量子电视同步登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福音。

低亮度的环境是观赏HDR内容的最隹环境,但消费者的观赏环境取决於许多因素,包括室内照明、日光变化、是否靠近窗户等。HDR10+ Adaptive遵循HDR10+ LLC原则,支援动态逐帧优化,能随着室内照明而自动修正画面,进一步强化HDR体验。该功能借助电视中的光线感应器,在不遗漏任何细节或对比度的同时,让影像内容栩栩如生地跃然於萤幕之中。所有Prime Video HDR内容,都能自动以HDR10+画质呈现於消费者眼前。

三星QLED量子电视内建的HDR10+ Adaptive功能,亦支援隶属UHD联盟的Filmmaker Mode。三星身为该联盟的一员,将协助与电影制作人、电影公司及消费电子制造商共同开发此影像显示设定。三星和Amazon Prime Video齐力合作,让Prime Video的消费者能享受Filmmaker Mode和HDR10+ Adaptive的功能与服务。

Amazon Prime Video数位影片播放与传递全球负责人BA Winston在受访时表示:「我们致力寻找能提升顾客体验的功能与创新,让消费者在任何观赏环境中,皆能透过HDR10+和Filmmaker Mode优化Prime Video的内容,将电影和电视制作团队欲传达的意念,原??原味呈现於消费者眼前。」

三星与环球影业家庭娱乐(Universal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UPHE)正积极深化技术合作关系,将业务范畴延伸至更广泛的HDR10+类别与影片,并藉由线上串流服务於全球发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HDR10+内容。

三星电子影像显示事业部执行??总裁Younghun Choi表示:「随着消费者的居家时间较以往更长,三星致力寻找各种新途径,为消费者提供能在舒适的居家环境享受丰富的娱乐体验。我们很兴奋能提供强化居家HDR观赏体验的智慧解决方案,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能获得剧院级的感官享受。」

UPHE数位发行资深??总裁Michael Aaronson表示:「三星展现HDR10+技术开发决心的同时,亦凝聚了产业向心力。我们很荣幸能进一步扩大与三星的合作关系,未来也计画将更多内容与技术导入先进家庭剧院生态圈,造福全球的电影观众。」

Prime Video平台提供的超高画质UHD影片亦包括HDR10+,因此所有Prime Video消费者,都能在多数三星QLED量子电视上,享受卓越的HDR体验,且不受光线亮度影响。

關鍵字: 三星 
相关新闻
Ansys电源完整性签核方案通过三星 2奈米矽制程技术认证
三星展示MICRO LED电视 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客制化
高通Snapdragon 8 Gen 2加速三星Galaxy S23系列效能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智原14奈米LPP制程IP组合於三星SAFE平台新上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G619K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