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承诺十年减排20% 东元连六年获台湾企业永续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861】

2019年《台湾企业永续奖》昨(28)天举行颁奖典礼,东元电机连续六年表现亮眼,今年再度囊括四项大奖,包括企业永续报告类TOP 50报告白金奖、综合绩效类TOP 50企业永续奖、以及单项绩效类--社会共融奖、和透明诚信奖。

东元连六年获台湾企业永续奖,由陈建仁??总统颁发奖杯(右一为东元发言人暨财务管理中心叶文中协理)
东元连六年获台湾企业永续奖,由陈建仁??总统颁发奖杯(右一为东元发言人暨财务管理中心叶文中协理)

东元电机董事长邱纯枝向来重视永续经营的理念,今年更承诺「十年减排20%」、并且推出「员工公益存摺」,要用严格的标准带领集团具体实现节能、减排、智能、自动的愿景,也要带领员工为社会永续尽一己之力。

今年东元提出新承诺,以「十年减排20%」的目标,来呼应气候变迁改善行动,从各生产基地开始实现承诺。除了本身的节能减排,去年东元销售的高效能马达,帮全球客户节约6.2亿度的电力,减排3.3亿公吨。而东元绿色节能家电在过去三年的销售,累积减排碳量约3.4万公吨,相当於89座大安森林公园的碳吸收量。

东元电机自2014年首次叁加评选至今,已连续六年荣获各项殊荣,证明东元长期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追求永续经营之理念和努力受到肯定。

而为鼓励公司员工叁与公益活动并推广集团CSR精神,东元今年推出「公益存摺」,让每位同仁拥有属於自己专属的一本公益存摺,结合员工自助服务平台,选择自己想叁与的公益活动,不但可以揪团,如果活动办在上班时间,可以依规定申请公益假。

除此之外,叁与公司主办的捐献、义卖等活动,也都属於公益存摺认可的活动,员工能因为叁与公益而得到不同的徽章奖励。这一整套的设计,就是希??透过简单而多元的选择、和适当的鼓励,让东元的志工,成为社会上一颗一颗的种子,将公益撒落於台湾这片土地上,让付出与分享成为习惯,使东元的无形力量能够扩散出去。

今年东元电机经「台湾永续指数」筛选後已纳入作为成分股,彰显东元电机对於推动永续发展之努力。董事长邱纯枝表示,东元长期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追求永续经营,符合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全方面的发展,并在本业上紧扣「节能、减排、智能、自动」的公司愿景,希??能进而带动产业成长,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關鍵字: 东元 
相关新闻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东元与三井合资马达厂启用 主攻印度内需电动车市场
东元叁加亚太永续博览会 强调永续驱动创新与赋能
大南、华德、东元携手塑造 台制电巴生态链成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GJUGY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