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丽台科技邀请瑞士心脏名医分享心音穿戴装置于临床应用
现身2017亚洲脉动国际医学研讨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029】

丽台科技将参加2017年5月5-6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7年亚洲脉动国际学术研讨会(Pulse of Asia 2017),这个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血管研究交流平台自2009年于韩国大邱举办第一届动脉年度会议后,已相继在日本东京、中国北京、韩国首尔、希腊雅典、中国上海等城市召开。今年是第一次在台北举办,会议现场预计将莅临约250名国内外从事动脉血管结构与功能研究的专家学者与会。丽台科技除了在现场摊位公开发表个人随身穿戴医疗装置临床上的研究内容外,更邀请瑞士心脏名医Dr. Zuber前来分享心电心音检测于临床的应用。

丽台科技将参加2017年亚洲脉动国际学术研讨会,除了发表个人随身穿戴医疗装置临床上的研究内容外,更邀请瑞士心脏名医Dr. Zuber前来分享心电心音检测于临床的应用。
丽台科技将参加2017年亚洲脉动国际学术研讨会,除了发表个人随身穿戴医疗装置临床上的研究内容外,更邀请瑞士心脏名医Dr. Zuber前来分享心电心音检测于临床的应用。

丽台科技多年在智慧医疗及云端照护的耕耘已逐渐获得成果。针对医疗院所、健检中心、企业职场、社区及家庭等不同场域已建立完整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ECOSYSTEM),并能提供不同通路的客户线上线下(O2O)的解决方案。

在疾病诊断及临床研究上,丽台科技与多家医学中心合作,开发心电心音同轴检测技术在不同心脏疾病,甚至是猝死、运动心肺功能及癌症化学治疗后的病情追踪上已有许多不错的成果。目前的研究结果将于亚洲脉动国际学术研讨会 (Pulse of Asia 2017)上发表,向全亚洲的心脏专科医师展现台湾之光,也为明年的大陆、日本、新加坡及南非市场铺路。

参展资讯

丽台科技将全程参与2017年亚洲脉动国际学术研讨会(Pulse of Asia 2017),研讨会期间除了可至丽台摊位参观新产品外,5月6日12:00-13:30丽台科技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4楼主办心脏功能的评估与管理专题讲座,讲座将邀请瑞士心脏名医Dr. Zuber主讲随身穿戴装置临床的应用。

Dr. Zuber本身专精于心律不整,瓣膜与冠状动脉疾病和心脏衰竭的治疗与创新疗法研究,具备有34年的临床经验,2006年起致力于心电心音同轴检测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研究,此临床研究发表中有四分之一为Dr. Zuber的著作,是促使此技术迈向成熟的重要角色。

關鍵字: 心电心音检测  穿戴医疗装置  心音穿戴装置  智能医疗  云端照护  麗臺科技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卫福部叁展HIMSS 2024 呈现AI医疗软硬体功能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强攻数位医疗转型 台湾牙e通获ISO国际资安双认证
产官研医携手实践智慧医养生态系 数位及AI科技分工协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07EY1O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