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扬科技获「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671】

物联智能解决方案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获颁第11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颁奖典礼於11月22日(今)上午,假Grand Hotel 台北圆山大饭店扩大举行,颁奖典礼将邀请国家重量级人物担任颁奖嘉宾,获奖的研扬科技和现场千人与会观礼嘉宾共享荣耀。

研扬科技智慧型路灯
研扬科技智慧型路灯

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自2008年起举办以表彰编制优秀企业永续报告的「台湾企业永续报告奖」,2013年起纳入企业优异综合绩效奖项,隔年并以「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Taiwan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的正式名称表扬及鼓励企业对维护永续发展、友善环境及公益社会的重视与投入。有监於台湾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日渐强化,研扬科技在永续绩效上追求优异表现,投入许多资源与心力,角逐永续最高荣耀,展现企业E(环境)、S(社会)、G(公司治理)绩效最隹表现。

研扬科技获得2018年第11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企业最隹单项绩效」(创新成长)与「企业永续报告」(铜)奖项,本次是以「互动式智慧路灯」为最隹范例申请创新成长奖。

智慧型路灯结合物联网科技,为智能互动导向,同时具备多重功能,可提供管理者及使用者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同时透过节约能源达到永续发展之目的。在管理方面,远端监控系统以及自我侦测故障通报系统有效节省时间及人力成本。

在提供使用者服务方面,依天色调整亮度的智慧式照明系统有效节能省电。此外,透过搭载附加装置,例如:智慧监视器、5G微型基地台、空气盒子,互动式智慧型路灯提供了更多元的服务及资讯。更重要的是,随着物联网科技持续发展,互动式智慧路灯将是未来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关键,同时符合联合国在2015年9月发表了17项永续发展目标(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中:第9项工业、创新与基础建设与第11项永续城市的具体实践。

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中研扬科技董事长庄永顺提到:「此次奖项在公司同仁的努力下,获得企业永续奖。不但代表社会肯定了我们公司的付出,但也提醒我们还有很多改善的空间。未来我们仍将兢兢业业、一秉如常,持续为这个社会更加努力,实现企业永续发展的承诺与愿景。」

關鍵字: 互动式智慧路灯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  研扬科技 
相关新闻
A+智慧城市IoT创意种子发想竞赛得奖名单出炉
远传及台湾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云协LPWAN SIG研讨会」
上银科技实践CSR荣获六项大奖肯定
研扬科技「Q Service」让系统整合更快速!
研扬科技荣获「第八届工业永续精锐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HFG1W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