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将于NGMN展示尖端5G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48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将于10月12日至1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NGMN产业大会暨展会中,展示欧盟5G TRIANGLE端对端测试台、即时波束成形功能,以及Anite虚拟行车测试工具套件等多项尖端5G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将在12日至13日的NGMN展会中展示多项尖端5G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将在12日至13日的NGMN展会中展示多项尖端5G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在5G生态体系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并与产业领导者紧密合作,以协助网路业者加速部署其5G网路。举例而言,是德的5G波形产生和分析测试平台解决方案支援多个5G候选波形,包括Verizon Wireless在最新5G技术论坛中发布的波形。

是德科技表示,身为下一代行动通讯网路(NGMN)联盟的成员,是德科技积极参与NGMN 5G试用和测试计画(5GTTI)小组活动,对于整体计画贡献卓著,而本次亦将参与「5G试用和测试活动」小组专题讨论会。

此外,是德科技网路产业解决方案资深总监Garrett Lees也表示,是德科技投入许多资源开发5G测试解决方案以满足行动通讯业者及其供应商的需求,亦将在本次展会中展示其中一些解决方案。其一是欧盟5G TRIANGLE端对端测试台,其中导入全新完整测试方法,涵盖从行动应用软体和装置到EPC和网路服务等各式应用,并且为新应用和装置效能标准,树立新的关键效能指标(KPI)。

该测试台基于Keysight E7515A UXM无线测试仪,可提供建立RAN运作条件所需的无线存取和灵活功能,以及N6705B功率分析仪。

其二为即时波束成形,使用同步多通道激发响应系统,以Keysight M8195A任意波形产生器(AWG)作为激发,而M9703B高速数位转换器/宽频数位接收器则作为同调接收器,借以展示在M9703B FPGA内部运作的即时波束权重和解调变量测,以及使用Keysight SystemVue软体平台开发的量测演算法。

其三则为虚拟行车测试,是德科技的Anite虚拟行车测试工具套件使用现场撷取的网路信令和射频传播日志资料,可在实验室中重建逼真的行动装置效能测试环境。该解决方案让行动通讯业者能够在部署行动装置和网路基础设施之前,快速而经济有效地评估其效能,并且确定和排除现场发现的问题。该工具套件使用Propsim F32通道模拟器来建立业界最逼真的射频条件,进而缩小实验室和现场测试之间的差距。

此外,在10月份举行的欧洲微波周(EuMW Week)中,是德科技更展现其毫米波频谱和信号分析领域中领先业界的重大突破,推出新款高达5GHz分析频宽之信号分析仪,可因应所有目前和未来的5G存取和回程毫米波情境,以及其他各种应用。

關鍵字: 量测仪器  5G  无线测试仪  信号分析仪  欧洲微波周  Teknoloji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零件測試儀器  无线通信测试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B59QI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