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事半功倍的推动力━RUTRONIK POWER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842】

全球电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专为应对最具挑战性客户应用而量身定做的特定产品和服务系列。RUTRONIK POWER系列提供了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用於为复杂的系统提供能量转换,不论是开关、驱动还是连接电阻、电容或电感负载。

可高效率并有效地为复杂系统供电━RUTRONIK POWER为电动汽车等艰难设计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可高效率并有效地为复杂系统供电━RUTRONIK POWER为电动汽车等艰难设计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在生产和国内消费两方面,中国现在都已成为了世界最主要的汽车市场。快速经济增长带动了客车和商用车在整个中国市场的需求高涨,车载电子系统的需求亦随之增长。如何为数量激增的车载电子系统供电,将成为一个重大的设计挑战。

此外,中国前瞻性的「新能源汽车」政策推动了电动汽车(EV)领域的蓬勃发展。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今年三月的报导,「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将会分别达到33,015台和31,120台,年增长率达到了30.9%和35.6%。」

目前,儒卓力在中国市场收入的60%来自於汽车市场,建构起儒卓力在中国地区的品牌地位。在中国市场,儒卓力正在协助推动一系列包括安全特性在内的汽车应用创新,其中涵盖了一系列的电子元件、底盘和车身电子、引擎控制单元(ECU)、驱动链电子、乘客舒适、资讯娱乐系统和电动化车辆(eMobility)等。儒卓力在中国汽车行业的主要目标市场包括安全特性和系统日益成为强制性要求的自动驾驶汽车、车辆无线充电、创新驱动解决方案等领域,以及电动汽车技术。

關鍵字: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EV  儒卓力  Rutronik 
相关新闻
MIC:生成式AI将为电动车发展带来革新
R&S利用ADI技术开发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ES] NVIDIA展示汽车创新 推动人工智慧向前发展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OCY46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