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ADMS解决方案助公用电力事业整合再生能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009】

在全球剧烈气候变迁与能源转型的浪潮下,取得更多再生能源成为全球诸多国家的核心目标,但却也面临新旧电网转换、自然灾害、庞大营运成本等问题。法商施耐德电机的EcoStruxure ADMS(先进配电管理系统),利用电力物联网整合再生能源优势,大幅提升电网管理的效率与稳定性。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 ADMS结合配电管理(DMS)、停电管理(OMS)等50多项进阶功能的解决方案,所有系统都在共同的平台和资料库中运行,并提供一致的使用者介面,将电网资产、状态、条件汇入控制中心,以即时监控、建模、管理资源,为公用事业的配电系统提供完整的规划、营运、模拟及分析功能。

施耐德电机的ADMS解决方案为全球81家公用事业公司、1亿终端用户提供服务。除了欧洲、美国之外,近年施耐德电机更积极在许多亚太地区国家如澳洲、泰国、马来西亚等实践智慧电网的最佳管理,并深受肯定。

施耐德电机与南澳电网公司Endeavor Energy合作即为ADMS实践的最佳借镜。 Endeavor Energy透过ADMS解决方案为超过240万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长达数百公里的电网,外勤人员需跋涉数小时才能抵达现场巡逻缆线,但施耐德电机的ADMS将资讯集中汇整,使许多电网结构状态一目了然,让团队更容易掌握电网状况,并在1分钟内恢复困线上大多数的电力,这是南澳电网前所未见的效率。

Endeavor Energy的管理人员也坦言,施耐德电机ADMS解决方案是非常强大的工具,也是他们在配电产业保持领先优势的利器。

此外,自Gartner在高级配电管理系统将施耐德电机评选为领导者以来,施耐德电机今年已迈入市场领导地位的第4年。

關鍵字: 再生能源  施耐德 
相关新闻
联齐推表後储能 需量预测AI提升光储能效 17%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微电能源与越南西贡电信签立太阳能开发合作备忘录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勤业众信:越南受惠地缘政治 吸引台商投资再生能源、高科技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KCTM4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